有关梦想的话题作文
从小我就爱做梦,梦中,无邪蓝、水真清、草真绿、花真香。
我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翱翔。懂事后,妈妈问我有什么梦想,我告诉妈妈:我的梦就是,爸爸更健康,妈妈更漂亮,我更茁壮,我们一家幸福吉利。上学了,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要有国家,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中国的梦就成了我们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想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
这梦,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前往;这梦,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们去攀登。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由于老师像红烛,照亮了知识的路程。老师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
我要成为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机器人”,它有着和人一样的聪明,会干许多事情。可以让妈妈轻松渡过每一天!
我要发明一种时间地道,让人们穿越未来与过去的梦想不再是神话。固然不可逆转过去,但却能改变未来,要让年青人知道时间无法回头。
我要成为一名飞行员,驾驶着祖国的战鹰,翱翔在蓝天,守护祖国的领空。
一个人一生中有许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一个新的梦想,当你实现了这个梦想,下一个阶段的梦想随之而来。有了梦,我们才能长大;有了梦,我们才能有未来;有了梦,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强盛;有了梦,我们的世界才能更锦绣!
我们大家要实现自己的每个梦想,都必需像蜜蜂那样付出辛勤的劳动,必需像雄鹰那样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