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钟声敲响,曾经的岁月难忘,回忆三年的时光,最不能忘的还是那些一起走过磕磕绊绊成长路的朋友。
她的成熟与稳重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初次见面时,一头及腰的青丝和清秀的脸庞,她身上时不时散发出的气质谋深地吸引着我,让我不禁注意她。她家离远,是住宿生,星期五下午大扫除,她完成后还帮着其他同学一起完成任务,这一个画面雕刻在我的脑海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她的理解和宽容是我洗涤心灵的清泉。好朋友也会因某件事而吵架,我也不例外,可是总是很快和好,这与她的宽容是离不开的。有时我心情低落,她会听着我诉说心里的苦;我做的事情,无论好事坏事,她都会理解并支持,展露美颜,却也是默契的微笑。
她的努力与上进是我飞向梦想的左半边翅膀。我虽算不上博学多才可还是有点知识的,但是遇到不会的题目首先问她。不是因为她很厉害,而是她每次都会让我知道我浅薄的地方,并且很认真地教我。她如同给予了我左半边的翅膀,不断超越自我,让我飞向梦想。让我担心的这一天终于到来,我们要弃向各自的世界。没有人能取代我记忆中的她和那段珍贵的岁月。我的生活,为有这样一个益友而骄傲与高兴着。
时间总是打得我措手不及,有时睛有时而,争不过朝夕却念往昔,偷走青春岁月却留不住一个你。岁月是一张单程票,有去无回,好的坏的,却是风景,益友,是我生命中最美、最珍贵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