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我从来在沉思,确实,是该好好想一想的。
走在街道上,头从来低着,看着径直的路途,我在回忆本人所走的这十几年的路,不能用简明的对与错来测量,我不过感觉本人走的太坎坷,太累。有些不值得。
xx年我以不错的成绩考入了这边的一中,然而一年半往日了,我除看了很多演义,感化了很多孤独和无助,我还有啥?我儿时的游伴在我去找她想跟她聊聊时说要看电视,不过我一个人尽管了解她不会来依旧站在桥边看着我们儿时的乐土,看着太阳渐渐落山,眼泪经常的落下不过屡屡都很倏得也不感觉悲戚。她上学走了,大概往后也不会跟她干系了吧。那样本人从来朝思暮想的亲善在时候的促成中化为了子虚,我也该忘却了,是该忘却。
有人说我是一个重情的人,今日我才觉着这话很对,也了解了重情的含意。起码我感觉要想把学习弄好就应当不要有那么多的情保管,那些情会牵绊着本人的步调。
一年半我大局部的光阴都扑在了演义上,活在本人一个人的世界,孤行己见的在世,用自感到懂事的双眼看着这个有着太多污垢和悲戚的世界。我感到我有本人期望的空想就能够活得不错,我感到我能用本人的笔墨暖和那些悲戚的人,可让他们愉快,我感到我能依照本人的志愿在世干本人爱的,不想干的就丢开有着太多的自感到。
错了,都错了。我总算明白了老师说的我所期待的都太甚于梦想化只能保管于设想中。
有一句话说走过了就不要转头,此刻我觉着这话只适合骗骗小孩子。人老是得长大的。我不能不供认我懊悔了。懊悔所走的这一年半。
表面天该黑了,又是晚上了。
往后要告辞过去的本人了,告辞往常的日子,好好学习,不再放浪。
xx年,重新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