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去年的一个礼拜五早上,天色晴朗。学校集体开了一个“感恩我们在步履”的大会,主要讲了要感恩父母和要感恩老师的内收留。
感恩父母:我们经常对父母不敬,没有理解父母,乱对父母撒娇,做对不起父母的事情。而父母切没有对我们所做的这些事来抛却我们。我们现在应该好好的孝顺父母,好好的爱父母,不要等到父母老了、不在了,才想到要来孝顺父母。我们做子女的应该多帮父母做力所能及些活。
感恩老师:我们经常上课时说话、搞小动作,上课不用心听讲。导致我们的成绩快速下降,老师很伤心。所以,我们就要好好读书、每天向上。
感恩之心是一种夸姣的感情,没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永远不能真正懂得孝顺父母,尊敬老师,也不会主动理解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