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中烦恼作文.wps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长得太高了,长的太低了,长的太胖了等等……而我的烦恼却只有一个,就是考初中的烦恼。
今年我就该上初中了,但是初中可不是像上小学那样轻松,初中是要考试,分数高的才能去学校上学,因此我们六年级有很大的压力很大的烦恼。
我心里总会想,如果考不上初中怎么办。难道真要和坏同学一样套前进吗;爸爸告诉我,考初中就好像我们走路,走路的时候总会走到怪弯路,考初中只是其中的一个转折点而已。这只是我考初中的一个烦恼。
我第二个烦恼就是,考初中一定会考好考坏,我怕我的成绩会让家人心里有负担。或许会让我心里有负担这也是我的一个烦恼。
考试的题有难易之分,难题里或许有很多是奥数老师讲过的题,我要在那个时候因为紧张不会,还是因为那道题忘得光光真的不会,心里会后悔,在前几天里刚在运中考过试,因为是第一批,题非常简单,考试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时间也非常少,我有很多题自己心里都知道错了,结果早上老师给我们一讲,原来这么简单,我非常后悔,要是当时我能做出来,说不定就可以考上了。人生有很多后悔的事情,但我们的时间不可以倒流的从前,我相信以后的考试,我一定可以顺利过关。
烦恼啊烦恼,如果世间没有烦恼就好了。但是忧愁不可以没有。国家需要少年赖支撑,你们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少年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这句话就说明了少年是国家的栋梁。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初中;高中;大学。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这样国家将没有烦恼,我们自然也没有了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