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有很多的烦恼围绕着我。在学校里发生的一些事情,大多不愿与家长谈论,因为只要一谈,他们就要长篇大论,不准我插一句话,而且我的耳朵也受不了那么多话的进出,所以我不愿让耳朵受罪,就不想与家长说啰!然而,我就把一切想说的话,每天都写在一个本子上,也就是日记。写完后,让自己欣赏,自己来解决自己的事情。开始进行的很好,可是渐渐的,我觉得家长们看我的眼神很不自然,似乎我有一些事情瞒着他们。(的确有些是不想让他们清楚)
我受不了了,我只是想拥有自己的一片蓝天,你们为什么这样自私的夺走它,就是想要了解我吗?我回到房间里,觉得自己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唉!为什么家长在我们长大后总想了解我们,不想让我们有一点自己的想法,唉!太残酷了!
疲惫而又充实的军训到了第五天,迎接我们的是会操比赛,我们即兴奋又紧张,下定决心要拿到标兵连。
比赛开始了,我的心像一只小鹿在上上下下地乱蹦。快轮到我们连出场了,史老师走了过来,她一边鼓励我们,一边又使出了她的小妙招:在右手上轻轻地掐一掐,让右手感觉到痛,这样在向右转的时候就不会搞错了。此时,同学们都自信满满地说:明白啦,我们保证不会做错!。
我身为一名旗手,同学们都要以我为基准,我走错他们就会跟着走错。于是我牢牢记住了刘教官对我说的话,并竖起耳朵全神贯注地听教官的指挥,生怕指令听错而走错。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斗志昂扬地喊道:八班八班,猛虎下山!勇敢八班,不怕困难!声音响彻整个操场。由于我一直紧紧捏着旗杆,两手发酸,心想:要不我把旗稍微放下来一点,反正别的班的旗手不也把旗举得晃来晃去的嘛!当我看到同学们做得那么整齐,我作为旗手加班长不能拖后腿,我像打了鸡血一样,昂首挺胸把旗举得高高,最终还是咬紧牙关,坚持了下去。我虽然站在旁边,但一直在用余光看我们连的表演,只见他们脚步统一,就连平时我们经常做不好的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也破天荒完成得非常好,看来史老师的小妙招的确管用,我们在掌声中结束了会操。当得知我们是标兵连的时候,我们心里乐开了花。
在这短短的五天军训中,让我们明白了文明守纪、团结向上、不怕苦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作为新时代好少年的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精神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