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毕业的初三作文
当沉睡了一冬天的树开始抽出嫩芽,当草地上渐渐长出一个个小花苞,当楼下那桃树枝上压满了白花,当路边的蒲公英随着风飘散,当栀子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春去夏来,时光在这一切的一切中匆匆而过,毕业的脚步近了。
从二楼到三楼到四楼,是我三年时光的承载。一年级时,同桌喜欢抄歌词,正好我喜欢唱歌,每天一下课就拿出来一起唱,每次有谁唱跑调时,就会不约而同的,停下来大笑;二年级时,经常在物理课上跟身边的同学“飞鸽传书”,那可是“忙的不亦乐乎”周围的同学都给我“祸害”了个遍;三年级时,上课容易打瞌睡,好几次都被老师点起来。为此,我和同桌准备了一个上课“对话”的本子,我们俩谁想打瞌睡时,就随便写点什么给对方,然后聊下天就清醒了。
每天早自习时,总会有几个同学在那里“小鸡啄米”,也总会有几个“自带背景音乐”走进教室的同学。上课时,老师总是无奈的“唱独角戏”,一次又一次的想叫我们回答问题,却无人举手。一下课,那可就截然不同了,不是这个同学隔着大老远的找另一个同学说话,就是听到各种各样十分夸张的笑声……这一件件的往事,如数珍宝,将封尘再我的记忆里。
三年里,我们渐渐的成长,渐渐的学会以自己的方式来对待他人,以自己的角度来看待生活。
试卷一张又一张的堆满了整个桌子,黑板一次又一次的扬起灰尘,我们一晚又一晚的熬夜奋战,内心一次又一次的经受磨难。回望这三年,竟不禁感叹它的短暂,我们还未更好的相处,便要分离。纵然知道不可避免,却仍会为之感伤。
毕业在即,大家都即将面临分别的不舍,但我始终相信“每一次的分离,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毕业是个结束,也是一次崭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