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初三
一场匆匆的到来,又匆匆的离去。一些都太过于匆匆啦。或许这就是生活吧。天湛蓝湛蓝的,那种蓝色,我在画家的笔下都不曾见过,仿佛是梦中的海洋;那几朵白云淡淡的,却异常素净,就像是在大海飘动的叶叶白帆;一片白云飘去,太阳慢慢的从海平面上升起来了,露出灿烂的笑脸,它显得十分辉煌,却并不灼热——这倒是刚下过几场大雨的好处了——灿烂的光芒,给万物披上了金色的轻纱。
吃过晚饭,我和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去操场玩。我无意之间抬头看见了天空。天,像琢磨得非常光滑的蓝宝石,又像织得很精致的蓝缎子。看上去,它好像离你很近,只要一举手就可以摸到一样。它又好像离你很远,怎么也不能接近。蓝莹莹的天空陪衬着雪白的云,煞是好看,就好像一块柔软的蓝丝巾悬挂在天上,又好像一眼甘甜的井水加上几块冰糖。天空真的美丽极了。自从大气被污染后就很难再看见这么蓝的天空啦。只是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啦,美好的东西不会一直存在,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里的天空是没有受到任何污染的,碧绿洁白,令人心旷神怡,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在这一刻都烟消云散。
其实生活就像一部电视剧,你我都是这部电视剧的主演,只是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方式,演绎着不同的故事,演绎着不同的人生,其实我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演绎着一个个生动、精彩的故事。其实只要我们用心观察,每天都会有新的发现,即使是一个在细小不过的问题,只要我们用心观察都会发现。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善于观察,观察身边细小的事物。沈复在很小的时候都善于观察,更何况我们呢?沈复在很小的时候都可以把蚊子当做白鹤,把烟气当做云彩,给我们描述了一个很美妙的意境,让我们如身临其境。
天空真的很美丽。浅蓝色的天空透着宁静,流着一丝丝的云,像透明的衣裙,像梳理过的羽毛,像远处的山峦,像平原上银亮的溪流。它们缓缓而行,仿佛游历过美丽的仙境。让人流连忘返。
其实我懂你,蓝天!
蓝天你让我懂得了:做人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坦然面对,无论成功与失败,都不要气馁,要坦然勇敢的去面对,失败是成功之母。
蓝天你让我懂得了:做人要心胸开阔,不为一点小事而生气,不为一点小事而烦恼,做事就要敞开心扉。要宽容待人,和气待人,真心待人。
蓝天,你的美丽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你宁静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宽容的心,一颗博大的胸怀。
蓝天,我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