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善待初三文章
有人问,世界上最珍贵的是什么,最珍贵的是什么。世界上最珍贵的恐怕莫过于生命。生活是最丰富多彩的,每天都不一样,所以生活不仅值得珍惜,也应该好好对待!
我们应该珍惜生命,但我们也需要知道,我们应该在珍惜生命的同时善待生命。如何善待生活其实很简单。自然界的人、动物、植物都有生命。拿植物来说。在学校的草坪上,草在迎接春天的到来,在茁壮成长,而我们却在伤害它们。我们不在乎这些不会动,不会说话,没有思想的生物。但也许有一瞬间我忘记了他们也有生命!植物是生物。即使他们没有思想,即使他们再次成长,他们的生活也是高尚的,值得关心的。不允许他们随意练习!
世间万物,除了植物、动物、人。动物也是如此。有些动物是为了我们的生存而饲养的,有些动物成了我们娱乐的宠物这是大自然生存的规律。丛林法则,我们要为了生存而繁殖动物,成为我们的午餐。所以这些常见的动物会被一些人认为是低等动物。反正它们永远是低等动物,也有生命。他们的生活不应该被我们鄙视,我们应该让他们觉得活着。
在所有生物中,人是最高贵的,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没有来世,只有今生可以用眼睛看到。所以,无论如何,一定不能放弃自己。有句话叫“既然上天给了人才,那就让它被录用吧!”,它告诉我们,无论谁的生命是有用的,我们都应该让生命的每一天都有意义,每一次都有回忆,让生命过得精彩!那么,在善待自己生命的同时,也要学会善待其他生命,不要去践踏它,不要把自己的生命和其他生命当成笑话,这样一切生命都是无价的!
所以请善待我们的生活,活出精彩无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