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初三文章
篮球,相信大家都喜欢吧。这可是我和这位县官唯一的共同语言了,我们经常因为讨论某个球队或是某个球员而吵的面红耳赤,我是湖人队的球迷,而他是喜欢有姚明的火箭队,所以争论自然也就多了起来。但每次打篮球的时候,这县官就总是缠着我要与我同去。不过每当这时我便会潇洒的向他摆摆手,示意他技术太差,只适合看球,不适合打球。“你敢不带我去,哼哼,想好后果啊!”他“笑”着说。无奈,只好一起去了。
哦,对了,忘了向您介绍了,这位县官大人便是我老爸,书面用语为父亲,平时也叫他爹。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既幽默风趣,又像古时候的县官一样喜欢“压迫”别人。所以我总叫他“县官老爸”。
月度作文精选 初三文章(篇二)
前天还是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可一夜之间,大地便披上了银装。我冻的瑟瑟发抖,整个人缩成一团。
窗外的雪景虽然唯美,但是我看看脚上穿的是最容易打湿的棉鞋,再也无心欣赏了。吃晚饭的时间到了,教室里的人都走了,只有我还坐在座位上。莹莹在走廊外问我怎么不去吃饭,我担忧的指了指鞋子,莹莹走过来说:“别怕,我正好多备了双鞋”。说着便回到座位上,从书包里拿了双粉色的运动鞋让我穿上。“这怎么好意思呢?这么漂亮的鞋子”当我还在推辞时,她已经蹲下身子要来脱掉我脚上的棉鞋,最终,还是拗不过她。当我穿上鞋时,眼里已经噙满了泪水,我站起身,望着她,她就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温暖我的心房。
她牵着我的手走出教室,下楼时叮嘱我“这鞋子挺暖和的,就是鞋底有些滑,走路一定要当心点。”我狠狠地点点头。地上的积雪已经很深了,莹莹扶着我走在操场中央,晶莹的雪花像鹅毛似的,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像天女撒下的银花。
晚上回到寝室,我见她把鞋垫抽出来来晾着,我走近一看,她的鞋垫已经湿透。我拿起她的鞋,只见鞋底已经磨破。我一边不由地嘀咕着真是个傻丫头,一边坐下轻轻揭开鞋带,对睡在我上铺的莹莹说:“莹莹,你的鞋子都磨破了,明天你穿这双运动鞋。”莹莹闻声从上铺伸下头来忽闪着明亮的眸子说:“你的脚已经长了冻疮,要好好保护着,不能再冻着。”我知道,我一向拗不过她,只好说不再说什么。可躺在被窝里我怎么也谁不着,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压在心头的大石落了地。就在那夜,我梦见我和莹莹如雪地上两个快乐的仙子,她的笑容就像雪一样唯美。
早上,同学们还没有睁开双眼,我就已经起床了。蹑手蹑脚的拿出妈妈做的新棉鞋垫,小心翼翼的垫进了莹莹的鞋子里。
此时,坐在考场上的我,一点也不冷了。不仅是脚,心里也是暖烘烘的。望望窗外,雪花还在空中翩翩起舞,像飘落的一个个笑脸,雪花撒地上,像铺着一层雪白的砂糖,连空气都是暖暖的,甜甜的,这银装素裹的世界真像童话里的宫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