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初二作文600字630字
寒冷的冬天到了,阳光在这个季节里显得特别的珍贵,而身在寒冷季节的我,更是奋力寻找着冬日里那一缕阳光,那一缕温暖我心房的阳光。
阳光会带给你温暖,而冬天里却是天边的寒冷。人生的道路上总是少不了磕磕绊绊。每当你陷入困境的时候,别人的帮助不正是那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及时很微弱,但是总能带给你无穷的温暖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正如那一个精美的创可贴,抚平你的伤口,温暖你的心间。
那是那年的冬天,一场鹅毛大雪过后,留给大地一层厚厚的银边。像往常一样我骑着自行车走在上学的路上。由于下雪的缘故,路面上弯十分塌,车子走在上面就像那锅里的蚂蚁忍不住打滑。即使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去控制车子,但是该来的中还要来,“哧啦”一声我随着车子的倒下而光荣向下。那时我感觉良好,并未有什么不适。但当我走过一段路程后,巨烈的疼痛传遍了我的全身。我停下车子,卷起了衣服,胳膊上红红的血印呈现在我的眼前。我忍着疼痛站在这茫茫的雪地之间,有点不知所措。
正当我心情烦躁不安时,一位男孩子从我身旁停下,递过来一包纸、一片创可贴,然后笑笑又离开了。他的背影是那么美……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正如那一次承载,带给我温暖,带给我希望。
那是一天放学,刚刚还是阳光明媚,转眼间就是阴云密布,大雨倾盆而下。我和他骑着自行车飞奔在风中,但是不幸来到我的身旁,以至于用力过猛链条由于承受不住压力被断裂开来。我俩都有点不知所措,后来他提议说:“这样吧,我载着你,你用手扶着车子不就行了吗?”望着这暴雨我们的路程又是如此遥远,我不忍心,于是让他先走,他坚持走。路途中我望着他曾几次让他下车我来载他,他并未同意直到他把我带到家。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那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