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社会做起。保护美丽的大自然,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生活更加美好。
你醒来的时候,问候你好随着一曲悠扬的歌,带我们进入了开学第一课,同时,通向梦想世界的钥匙也在同一时刻赠与了我们。
这是一本会发光的书,它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纯洁的儿童世界。使我们的心灵更加柔软,更加珍视美好的童心世界。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用那微薄的力量来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我想,最可爱的人就是他们了。是的,他们的爱是无私的,青年志愿者把无私的爱给了社会,他们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
通过这次游戏,我明白了:无论做任何事,都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一定要时刻铭记这句话,才能做生活的强者!
从你的作文中,能够感受到你们家浓厚的学习氛围。能把自己与家长同背古诗的乐趣与大家一起分享,尤其人物的神态、语言描写尤为生动、形象。
蘸一抹季节的妖娆,于午后熏暖的风中,听音乐若水。记忆微澜,心事如歌,指尖的馨香晕开清婉悠扬,将片片心语轻揉进微笑,原来,那是幸福的味道。
徐特立曾说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艰苦难的时候,也会感到幸福。为了远大的理想而奋斗就是幸福,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与其用泪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
啊,它,散发着缕缕温暖的光芒,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给人类温暖和热情,它,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从不向人类索取任何东西,却时刻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快乐,它那无私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太阳,我赞美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的话有好多好多,就像沙滩上的沙粒好多好多。我长大了,好多事可以自己做了,不需要你再为我担心了,我想做一只自由的小鸟,可以自由自在的。所以我想借此作文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