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初一文章300字
我问妈妈:"妈妈妈妈对于你而言,幸福是什么捏?" 妈妈回答道:"孩子,幸福是永远用不完的化妆品,让妈妈永驻年轻的面貌!"
我问爸爸:"爸爸爸爸,对于你而言,幸福是什么捏?"
爸爸回答道:"孩子,幸福是永远看不完得足球赛,让爸爸永远享受青春的洗礼!"
我问爷爷:"爷爷爷爷,对于你而言,幸福是什么捏?"
爷爷回答道:"孩子,幸福是永远看不完得书,让爷爷日日在书的海洋中漫游!"
我问奶奶:"奶奶奶奶,对于你而言,幸福是什么捏?"
奶奶回答道:"孩子,幸福是永远栽培不完得花,让奶奶沉浸在花朵的芳香中,让奶奶知道自己还健在!"
我问妹妹:"妹妹妹妹,对于你而言,幸福是什么捏?"
妹妹回答道:"哥哥,幸福是永远吃不完的棒棒糖,让妹妹我尝到生活的缤纷多彩!"
而我说:"幸福是永远吃不完的炸鸡腿……等等,让我享受到食物的滋味醇厚!"
热搜作文: 初中成长的烦恼文章(一篇)
大姐,叫大豆。据干妈、干爹讲,她生出来的时候十分胖,就好似被比例放大的大豆。大豆的掐人功夫十分了得。在一个烈日的下午,大家都伴着一丝疲倦开始上数学课。这时,大豆姐姐对我说“你困不困?”只见我眨了眨眼还没等回答,她就已经把那套掐人功夫施展到我的胳膊上了,直中要害,疼得我整个一节课精神集中。一下课,她还得意洋洋地说:“以后犯困了就告诉我一声,这法子挺好。”我心里嘀咕道:“对!这法子真好,地球人都知道。”
二姐则非常善良朴实,所以取了一个非常匹配的名字“杉子”。杉子姐姐的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就是有些骄傲,自以为是。而且杉子姐姐还热衷于现当红偶像组合F4成员之一周渝民,成天仔仔来,仔仔去。那天放学正好轮到她剪红旗,就是为了看周渝民的专访,“畏罪潜逃”。看!杉子姐姐不仅仅是学习高手,还是超级影迷呢。
三姐则非常新潮,叫梦三。她特别爱跳舞,有时候只要听到附近放了什么歌曲,她就能跟着节奏舞动起来,就像个闹钟上了卡就控制不住地响了起来,简直就属于走火入魔舞蹈娃娃型。记得有一次艺术课考试,我就拜托她帮助我排了一个考试节目,最后我的成绩好得出乎意料,真得很感谢她。有时候我忘记带课本或鞋套,就麻烦让她帮我去借,因为她办事效率高,而且颇有成功率。
这就是我的三个姐姐,三个完全不同的人,让我感受到了来自于方方面面的精彩。谁还想加入请快点儿报名。不过,我现在烦恼的事,恳求那位大哥大姐委屈一下,让我也当一回好大姐,爽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