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如同一锅热汤再热的汤没有烦恼远味调料剂,也只是锅没有味道清淡无有的热水罢青春期恰是我们成长如又一道历程,处于青春期时我们如朵朵即将欣然绽放的花蕾,再美的花菹没有经由风雨的润泽津润烦恼的浸礼也实放不出最美的花朵豆萄年华的钱们总为脸上的青春痘所烦恼。青春痘的到来让我们的脸上充满了点点。我也没有逃过痘痘的到来。它如同股潮流把我也卷入了其中。
清晨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到地上,轻轻静静地移挪移至到我的身旁一步又一步越来越近。终于,它照射到我的脸上。感到十分刺目耀眼,我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打手扶上额头预备挠挠头,结果摸到了几粒凸凹不平的点点”去厕所的镜子一照,瞬间感到不可思议:我居然长青春痘了,从来脸上不长斑的痘痘的我十分震动,镜子里的我头发乱乱的,的两只眼睛鼓鼓的,嘴巴大得可以塞进一个鸡蛋,丑极了。
为了这件事,我放假了都不敢出门,在学校也是低着脑袋走路,跟人说话都不敢直视对方,青春痘的事也团扰了我几天。学习时一直思索这个问题,根本不能集中留意力去学习。
闲暇时,同学叫我去玩,都不想出门,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同学认为我不和她们玩了,都不理我了。
实在,过后,我发现青春痘痘只在我的额头上泛起了几天而已,而且我有长达眉毛的齐刘海,根本可以挡住住几颗小小的痘痘,在我身边,有良多爱美的女孩都为痘痘的事所烦恼,实在根本不用在意:青春痘就是代未着青春的痘,处于豆蔻年华的奼女都有。成长长的我们会有无数的烦脑,烦恼实在也是我们成长的催化剂,有时候,化解烦恼会帮助我们成长。
青春如早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这大好时光,我们不应因成长的烦恼而导致心情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