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高三叙事文章:成长的烦恼(三)范本
在我们的成长中,可能会遇到各种烦恼。而这些烦恼就像是荆棘一样在脑中留下烙印,而同时这些烦恼也会把我们引领到成熟,让我们更加优秀!
我成长中的烦恼……唉!我成长中的烦恼就是——成绩还是不理想。
实话告诉你们吧!在小学三年级以来,我一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差生。每天都为之烦恼。我为什么是差生?我为什么考不出高分?我难道一辈子都注定我是差生吗?我不相信。每天,我们都市坐在同一个教室上课,每天都是同一个老师教授,做的还是一样的卷子,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优异!而我却是这样,为什么我发不上奖状,为什么我的分数那么低?难到我命中注定低人一等吗?我不服气,我也不我也不相信。
我还要考学,我还要工作,我还要有一个安定的生活。但在这之上,还要学习。我顿时,陷入沉思当中……唉!学好习就那么难吗?我暗自对自己说:“你,就是你,要干什么呀!你怎么能这样懦弱?你!你到底想怎么办呀?难道你这几年得学就想这样一直委靡不振吗?我告诉你,不行。你为什么要这样软弱,我告诉你,我看不起你。”
为什么?为什么学习这么难?我不用心吗?我太贪玩了吗?我这到底是怎么了?我成长的希望就这样葬送在这里了吗?学习,学习,学习就是这么难吗?我每次都渴望自己考出一个高分。但想象很美好,现实却是残酷的。唉!难道一个高分对我来说就是高不可攀的吗?难道这就是不可以满足我一下。最终,还是要成长的,学总是要学的。为什么要这样平庸无淡?为什么不可以爆发我的小宇宙呢?我真的这么平淡无奇吗?我真的没有潜力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呀!难道只能有平淡的我,平淡的成绩,平淡的将来!
我不相信,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爆发自己的潜力,燃烧吧!小宇宙。
我的成长烦恼就是荆棘,刺激着我前进的步伐,让我更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