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初二语文作文600字400字
从四月一日起,语文要求写一句话日记,如果不是写字太用劲写得手酸的话,我估计眺眺每天都有很多话写。每次看到他满腔热情地在书桌前写日记,我就会和他爸爸说:又开始爬格子了!
你以前跟我在一起玩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难忘!还记得吗?我早上扫地时不小心把我们班的扫把给弄烂了,下午老师追究着这件事情,生气地问:是谁把教室的扫把弄烂的,最好赶快承认,被我查出来就去请家长赔5把!我的脸像六月的太阳,一直低着头不太敢认罪,因为我真的怕老师说我骂我!是你勇敢大胆的起来为我背黑锅不想让我受罪,老师以为真的是她弄烂的,不仅说了她一顿,还罚抄了一篇课文,这课文可是有快500字的。老师让她坐下来的一瞬间,我望了她一眼,我的眼晴闪着泪光,就要哭出来的。她只对我微笑了一下就低头抄课文了。最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师,老师没有责骂我,她只是说:她真是你的好朋友,要多多帮助她!下次不要再犯了啊!我没想到老师竟然只说了这一句话!我还以为把这件事情告诉老师还能让她免掉罚抄文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