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改变初中文章
就是要快 现在是21世纪。 周围的一切都在快速地进行着。在浩瀚的宇宙之中,蔚蓝色的地球在不停地旋转,不分昼夜。在《读者》中,有一篇文章叫作《如果从地球诞生至今只有24小时》,里面说人类出现的时间是在最后的1分10秒。多么短暂的时间啊!仿佛感应到了时间的快速,地球上所有的脚步都在加“快”,生怕错过任何一秒。在我的眼前,好像出现了一个巨型沙漏,一粒粒细砂在缓缓流动,犹如每个人的生命,随着秒针的转动,渐渐下垂,直到最后一秒,汇聚成消亡。 于是,我们开始快速地奔跑,和时间赛跑。 深圳,是一座快速发展的新兴城市,短短三十年由一个边陲小镇变成一座现代化城市,国贸大厦创下了三天建一层楼的奇迹。这样的奇迹需要一定的科技水平和实力。可见,我们在追求更好的生活时也追求着“快”。只有凡事做到“快”,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的事。地球的生命是有限的‘度过的每一天都是地球寿命的一次消耗。而相对于我们更短暂的生命而言,更不能放慢脚步。 如果一栋大楼的质量必须以很长的时间为代价来修建,人类无法用科技的手段来改变它的速度,那人类又有什么进步呢?虽然在“快”中偶尔会有差错,有时也会出现“楼歪歪”的情况,但世上并没有绝对的百无一失,只要在每一次修建中不断吸取教训,不断改善和创新,终究会有一天,效率和速度都是可观的数据。 培养“人才”也处于一个快速的时代,“早教”成为最热门的行业。虽然这样的“早教”会让我们失去一些童年的快乐并早早受到束缚,但在这个与时俱进的社会里,想要生存就不能够输在起跑线上。这只是人生长路里的第一个“不输”,在更长远的跑道上,我们还要打起精神,保持更多的“不输”。“不输在起跑线上”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美好的开始,它能使我们充满自信,在懵懵懂懂中逐渐寻找我们的梦想。
作文示范: 遇见初中文章(推荐一篇)
美丽无边的星空,无数的星星,总有一颗会属于我,他可能照亮了我的生活。
有一些惊奇的相遇,就比方说我遇见你……“哇哇哇”,产房外的男人停止了焦虑的走动,用一双温暖的手抱住了我,那手掌很大,他轻轻地将我的头靠在他的手臂上,不停地对我笑着“小天使啊!你终于出生了,你可折磨坏了你的妈妈,不停用小脚蹬着她的肚子”,我感到抱歉的眨了眨眼,他一直抱着我,直到我在他怀里睡着。
“星月,星月”爸爸回来了,这时的我已经1岁了,他再次用手掌抱住了我,只是这时的手掌已经不温暖了,我甚至有些认不出他是我的爸爸,产房外那个男人不再让我熟悉,我出生后,他忙于工作,不仅没有陪伴,他也很少回家。我从他的怀里挣脱了出来,用小脚踢着他,表示对他的厌恶,爸爸放开了我,但他眼眶却红了,都怪我,孩子都1岁了,见我才几面,不认识是正常的,爸爸用手擦去自己的眼泪,默默的走回了房间。
随后的日子里,爸爸丢掉了工作的事情,全心全意的陪伴着我,教我写自己的名字,教我认识汉字,我们一起嬉笑打闹,渐渐的,我开始依赖他,他总是会用他大大的手掌牵住我的手,用最温暖的笑容面对着我。
我们在草地上奔跑着,他会在我前面给我引路,而我则像“跟屁虫”似的跟在他的身后,追随着……爸爸,接球,你叫我什么?”爸爸,你终于肯叫我了,三个月了,终于叫我爸爸了,他从草坪中央飞奔过来,将我举的高高的,不停用他的脸颊贴着我的脸颊,夕阳西下,我们大手牵着小手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嘀嘀嘀”时间表不停的走着,高大的他竟不再高大,上了初中后,我与他失去了交流,他突然不像小时候那样唠叨了,任我去做想做的事,总是默默在身后为我提供一切有力的资源,陪着我长大。
十六前,我们在产房相遇,这惊奇的相遇,让您成为了我的父亲,感谢遇见,感谢给予我成长机会的爸爸。
夕阳西下,遇见美好……
作文示范: 微笑初中文章(推荐一篇)
我一直都挺喜欢唱歌的,没事就会哼几句,心里就会变地平静与美好。其实,我们全班都很喜欢唱歌,每次的音乐课,都是我们最喜欢的课——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我听得歌很多,但我比较喜欢听exo的歌,旋律温暖而动听还很帅气。所以,每当我上网写博客、浏览东西时,我都会打开酷我音乐听。
我一般没事时都喜欢哼歌,在排队时,在回家时,在下课时……每当哼起歌,我无论多差的心情都能变好,露出微笑。这就是歌声的神奇之处吧?
我喜欢用唱歌来打发时间。我放学时都和张飞扬一起走,但张飞扬离我家也有一段距离,那段距离,都是由默默地唱歌度过的。歌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往往只唱了几首,就到了家。当时就会想,时间过得真快啊!就这样,一边愉快地上楼,一边蹦蹦跳跳。
歌声与微笑一定是紧紧相连的好兄弟吧——因为每当唱起歌,不仅发泄了情绪,悠扬美好的歌声也会让你的心灵变得快乐而轻快。他们一定常常结伴出门,一边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一边将自由与快乐播送给人们。这无关唱的歌的好坏,即使唱歌不好的人也会很开心,因为唱歌就是为了发泄情绪的啊!
无聊时、生气时、伤心时、烦躁时,试试唱一首轻快美好的歌吧!相信你的心一定会宁静而又耐性,做好一件件的事情!因为歌声与微笑,一直都是紧紧相伴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