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青春初中文章
流失的挽回无奈,拥有的失去莫惜,忆青春!
——题记
在花香弥漫的时代,偶尔谈谈回忆,我们追忆。迷失在漫无边际的小巷,我们诠释了一切。纯白的纸张,藏有无数个小秘密,是我们倾诉的地点,流经已久的回忆。
看着窗外尘埃落定,依稀记得已错过的昨天。时光毫不怜惜的偷走一切,只留下那一片纯白记忆。
那一年,我们已是个初一学生;那一年,我们还穿着花俏的衣裙;那一年,我们还在追逐打闹;那一年,我们还有喜怒哀乐,偶尔吵吵小架,但总不到一会就又戏耍在一起了;那一年,我们还有梦,但却没有唯一的目标;那一年,我们还听着汪苏泷所唱的那首那一年,那一年,过的真快呀!快到让人无法想象呀!
还记得那一年,每天每天的我,都是踩着上课铃到学校的,不禁让我如此遐想:如果能会到从前,我一定天天早早的来学校。还记得那一年,我爱上了小说,只要有时间,就会抱着本小说不肯放,如果能会到过去,我一定放下它,不再触碰。还记得那一年,每一次月考,大家是那么的兴奋、亢奋,欢呼它的降临。还记等那一年,我们因终于成为中学生而高兴得睡不着。而现在呢?大家都虚脱了,再也不是曾经那些活泼的我们了,一切都回不去也都改变了,因为那已是曾经了,曾经是挽留不回的,我们只有面带笑容的哀悼它的流失!
青春的年代,难免会有些许的心酸,无奈。
我恨时光,它带走了一切。青春的萌动,却有一丝心痛。青春的懵懂,却有一缕芬芳。青春的梦多,却有一时失落。青春的朦胧,蒙蔽了无数芳心。
青春已逝去,所以挽回不了。曾经也成为了过去,只能追忆。未来会是怎样,凌乱不堪吗?也许吧!但,现在,至少还能做点什么吧!
青春就是一场不分输赢的人生游戏,没有人来定夺它的成与败,目光只为自己停留。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回忆青春,叹言一切。甩手光阴,另类生涯。忆!
作文分享: 掌声初中文章(篇一)
每当我站在台上时,期待的,或许不是奖状,而是众人给我的鼓励与肯定的掌声,获得掌声的剎时,我会露出光荣的微笑。回想这一路走来,短短的十秒掌声,足以抵过千百句赞美的言语。
科技发达的时代,你可曾想过,“掌声”全部换成电子音效?台下观众省力,台上授奖者更可以想多大都就多大声。那就错了,掌声最重要的是“诚”这个字,每个人是否能诚心地为优秀的表现鼓励才是最关键的。
一次,我在书桌前阅读《一公升的眼泪》时,看见作者木藤亚也璀璨的一生,她那不屈不挠的精神像一个作曲家一般,尽情地为生命画上斑斓的色彩,她自己知道,她罹患的疾病会使她的健康和生命随岁月流逝,但坚强的她从未画上休止符。而坐在书桌前的我,双手不由自主地为亚也的毅力拍手,给她赞叹的掌声。
平日给自己很高要求的我,常被同学叫“完美主义者”,也因此在参赛或课业上时常得到肯定。但,我始终要求自己,在获得掌声之际要懂得谦虚,最后和大家说声:“谢谢,以加倍的“诚意”感谢他人的掌声,并且把“掌声”化作信心,鞭策自己下次要有更优异的表现。
一弯流水,是美;而在榆荫旁化为一流清浅更是美;再远观整片森林,最美。而在肯定别人时也是如此;给成功的人微笑,是风度;给优秀的人赞美,是雅量;而除此外再加上诚心的掌声,就是品德高洁的君子了。
回想从小到大,从爸妈的掌声并说:“你真棒!”一直到我站在台上,接受全场的掌声,每每都给我无比的信心,而获得的快乐与掌声将一生伴我。孤单失落时想起,“掌声”便会再次重现,犹如花儿一般,在我心底盛开,永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