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奋斗的初中作文
在升入初中时,我的小学毕业成绩比较优秀,因为某一些特殊的原因入学考试考差了,我当时并没有太注意,因为假期里没有再找书来预习了,能考这么点分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随着后面的考试,我才真正的发现了,分数会这么差,名次还这么低,期末考试的题目都出的,大家都说非常简单,我却还是很难,没考多少分。
于是初一下学期我就立志分数量提高,先从拿手的政治历史入手,后面再逐渐提高各科的分数,从此以后我经常会抽取一些空闲的时间来复习,或者预习目的就是提高自己,让全校名次慢慢升到理想的名次。
在前两三周我们班不知道怎么了,综合科老师发的提纲被许多同学都给弄丢了,至于这里面同学们为什么会大范围的丢掉,还真的不懂稳稳妥妥的一张都没有丢失,因为每天我都要用它来预习或者复习以前的知识,不用的时候就把它放回书包里,就像宝一样。每天做完作业也要拿出来记一记。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虽然十分的苦闷,但是收获了许多的知识,考试时,分数提高了,记住了一个困难的知识,点了考试检查试卷,发现了一个错题及时改正了,这些都是可以让人获得自信高兴起来的,除此之外还有课外的阅读可以改变一下我们的认识知识的状态,才可以在考试的时候随机应变。
我坚信现在的我的努力都能成为未来我的财富,也能成为我自己的经验,而这些经验能够让我做得更好奋斗,能让自己做得更加完美,更坚强,更加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