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校园中的美作文高一600字
我们的学校真美啊!葱郁的树木,美丽的花草,还有许许多多的建筑……真是美极了!下面我就来介绍我的校园吧!
清晨,我步入校园,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小土坡。小土坡虽然小,但是它上面长满了绿油油的草,让人看一眼就觉得特别舒服。走过小土坡,我总能看见和蔼可亲的熊校长。每天,他都用那极有感染力的笑容与我们相迎,用温柔的大手同我们击掌问好。我们的学校生活从愉快中开始!
穿过兔子屋,走过小篮球场,就到了大篮球场。大篮球场要比小篮球场大得多,里面有六个篮筐,两个大篮筐和四个小篮筐。每当大课间开始时,篮球场里就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正在玩篮球,好不热闹!在大篮球场的左边,有一间小小的器材室,里面堆满了器材:杠铃、垫子、篮球、足球……应有尽有。不过,我估计里面连10个人都站不下,真是小极了!
从器材室里走出来,放眼望去,一大片绿得发亮的草地呈现在眼前,我们最喜欢在这片草地上踢足球了。柔软的草地舒服极了,即使在上面摔一跤也不会感觉到疼痛。草地外环绕着一条长150米的红色塑胶跑道,我们经常在跑道上练习和比赛。
接着,我们来到了飘扬着五星红旗的升旗台。升旗台的旗杆大概有两三层教室高,在旗杆的顶部挂着鲜红鲜红的五星红旗。每周一,我们都会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走过优雅的餐厅,穿过贴着优秀作业的风雨操场,就来到了图书馆的正门。我们的图书馆是一个宽敞,美丽又宁静的地方。它富有浓浓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色彩,也是一个休闲静心的好地方!每当图书馆开放时,就只能听到“沙沙”的翻书声。同学们沉浸在书的海洋中,感觉真是棒极了!
我最想介绍的就是我们学校的教学楼。教学楼又干净又雄伟,崭新的白色大楼在晨光中熠(yi)熠(yi)生辉。大楼共分六层,总共有五十多间干净整洁的教室,不时从教室里飘出朗朗的读书声和沙沙地写字声,这声音好听极了!
在我心中,百仕达小学是最美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