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指路的明灯,指引我们向前进。”拥有梦想的人总会势不可挡!我的作家梦,张开翅膀吧,临空翱翔!
说起我的梦想,也是有原因的。我年逾古稀的爷爷在四年前得了糖尿病,这个消息对我来说就是睛天辟雳,出现的这样的事情,让我心中无比伤心。从小对我疼爱有加的爷爷突然得了病,对那时幼小的我造成了多么大的伤害。一直以来,儿时上幼儿园都是爷爷骑着三轮车来接送我。一直以来,都是爷爷无微不至的关爱我。
我看到一张床,床上躺着一个白发苍苍,满脸布满皱纹的老人,只见他瘦弱的手背上,暴露着血管,手上扎着输液的针管,液体一滴一滴地滴进他的身体里。这个老人就是我敬爱的爷爷。
曾有过多少次,我默默地哭过,不善于用语言表达的我只能用哭来表现我内心深处的情感。也许是上帝被我所感染,在我的脑子里忽然蹦出了一个念头,当一个作家。我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爷爷是一个陪伴着我长大的人,他是一个可亲可敬的人!是他给我买我爱吃的东西,是他给我买爱看的书,是他给了我物质和精神的食粮,给了我勇气,让我感到了儿时的快乐。也许是因为忘不了那一次次接送时的场景;忘不了那一个个欢乐的岁月;更忘不了和蔼可亲的爷爷……
在弯弯曲曲的道路上,我背着一个背囊,踏上了我的旅程!
20__年,我成为了中国举世闻名的作家,所有的人都以热烈的掌声为我喝彩,让我成为作家的动力是爷爷,是爷爷让我鼓起勇气。这一年,我写了一本关于《爷爷陪伴我长大》的一本书,描述了我从小到大与爷爷在一起的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
多读书,多观察,就能够激发写作灵感,认真的品味生活中的真、善、美,真情实感的写出文章。梦想看似遥远,其实就在身边。梦想是奋进的风帆,芬芳的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