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部智能手机,我一看竟是苹果13。
放学回家后,我飞快地跑进房间,关上门,对妈妈说:“妈妈,我去房间做作业了。”妈妈跟我说:“哦,做快点!”我说:“知道了。”其实我并不是做作业,而是准备玩手机,我用最快的速度放下书包,拿出苹果7S,玩起了游戏——我的世界。此时,在我的眼中只有游戏。
过了3个小时,妈妈说:“吃饭了,听到没,快点!”她见我没有反应,就开了门,看见我拿着苹果7S在玩,就严厉地对我说:“你为什么骗我,说是去房间做作业,可结果是在房间玩游戏!”我惭愧地低下头,对妈妈说:“我下次不敢了!”妈妈说:“去吃饭!”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我心爱的手机。我吃了几口就说:“我吃饱了!”妈妈却说:“吃饱了,就在客厅把作业做完!”我不敢说一句“不要”,就只好去写作业了。
第二天,我下午放学回来,怕妈妈又骂我,所以就乖乖去写作业了。妈妈回来了,见我把作业写完了,就温柔地说:“去玩十分钟吧!”我拍拍脸,觉得好痛,我知道我没在做梦。妈妈见了,说:“以后作业做完了,就让你玩十分钟。”我听了,欢呼了起来,然后拿起手机玩起了手机游戏。
就这样,才过去五天,我作业上的错题多了不少。妈妈发现了,说:“以后错题在两题以内才能玩手机,这都是为了你好!”我只好每天多花点时间检查错题了。到了期末,我考了全班第一,妈妈同意让我每天玩半个小时的游戏了!
手机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