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一文章300字
NO1:“我”以前老师让以《我的爷爷》为题写一篇作文,我就翻开作文书,上面有一篇《我的姐姐》,于是我就把里面的“姐姐”全部改为“爷爷”。我有一个可爱的爷爷,整天穿着碎花小裙子,扎着两个羊角辫。可漂亮了。第二天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把我的作文读了一遍。当时的那个情形啊!!:
NO2:当年小学的时候有一次数学老师要求编2道应用题,结果有位同学编的:
1。今天早上爸爸偷了5美元,妈妈偷了10美元,他们一共偷了多少钱?
2。爸爸有10条腿,妈妈有20条腿,他们一共有几条腿?
他是有多讨厌他爸爸妈妈啊!!
NO3:“我”小学暑假作业就是每天写日记,记得就是: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个铅笔我很高兴,第二天继续给我买了个铅笔盒我很高兴…如此写了好像40多天…老师评语问:你家真有钱。~~
NO4:我也还记得以前听我妈妈说我哥的作文,那是一篇去完动物园之后的观后感,哥哥在里面写道:
“今天在动物园很开心,我看到一只老师关在笼子里”。
作文借鉴: 满分高一文章(标准示范)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我的翅膀卷起风暴,我的心怒吼;我想飞得更高,飞得更高,像风一样跳舞,挣脱我的怀抱;飞得更高……”听着这样一首歌,我踏上了青藏高原,在那里我看到了这个神奇的生物。
鹰被藏族人视为使者,甚至是与天沟通的神灵。鹰真的是一种让人感觉摇摆的生物。当它展开翅膀,在天空中翱翔,站在地上的时候,我感觉自己仿佛被天上的诸神注视着。在我眼里,它是那么强大,但在它高高的眼睛里,我只是众多小家伙中的一个。老鹰有看不起人类的权利。
当地人告诉我,小鹰出生后就不会飞了。当它在巢中长大,长满翅膀时,鹰会把小鹰踢出悬崖上方的巢,小鹰会掉进深渊。这时,小鹰只有两个选择:学会飞翔,或者死去。大多数老鹰选择前者。
这在我看来不可思议,鹰有点太硬了。作为父母,你怎么能做这种事?但当地人告诉我,这是鹰的骄傲,面对死亡,小鹰无法学会自己飞翔。就算教它飞,它以后也不可能作为食物链的顶端存在,甚至有可能被同类吃掉。鹰看似残忍,其实是为了小鹰。当然也有自然规律的残酷。
的确,大自然是如此无情,不仅对小鹰如此,对大鹰也是如此。记得听过一个故事。老鹰刚活到老死的时候面临两种选择:自残或者死亡。其实只有少数老鹰会选择前者。它们会在岩石上敲掉旧喙,等新喙长出来,然后用新喙把全身的羽毛都拔掉,把每个爪趾都拔掉。在流血和剧烈疼痛之后,他们会和那些愿意老去获得新生的老鹰不一样。新的鸟将有更硬的喙,更强的爪子和飞得更高的可能性。
从学飞到勉强重生,鹰的两次蜕变带来了巨大的成长。然而这两个转变都面临着死亡的威胁。什么能支撑鹰生存?是一种依恋,对生活的依恋,对飞行的依恋。
对于人来说,这种坚持应该是一种精英意识。就像小鹰选择飞翔,大鹰选择重生,我们可能不会面临死亡的威胁,但各种困难会时不时地阻止我们。面对困难,我应该选择坚强,用执着的信念去克服,就像鹰一样。
什么都可以当老师。老鹰教会了我坚持和进取,永不退缩。"翅膀卷起风暴,挣脱拥抱,我想飞得更高。"没错,飞得更高是鹰的信念,现在是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