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还睡在暖烘烘的被窝里。只见这时妈妈过来大声的说启成,快起床吧,外面下起雪来了。我一听到雪,立刻站了起来,连衣服都没穿,就跑到阳台上望外看去。
啊,冬云阴沉,冷雾蒙蒙,萧萧洒洒,宛如天鹅弹落的华羽;依依呶呶,犹如仙女剪碎的祥云,密密麻麻,恰似琼人摇落的梨花,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此时,大地到处都披上了一件银装。远处的房屋上、道路上、院内花园里、亭子上、操场中到处是雪。一棵棵柳树挂满了洁白无暇的银条儿;松树上结满了逢松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阵风吹过,玉屑似的雪末儿,飘飘悠悠的非下来,地上到处是耀眼的光点。我们好像生活在琼楼玉宇之中,七色尽逝,满目皆白!
雪越下越大,转眼碎玉似的雪花儿就变成了鹅毛般的大雪,随风飘扬,在天地间织起了一道密密麻麻的白网!
洁白洁白的雪不仅外表纯洁,而且心灵也是纯洁的。它把美丽带给了人间,又无索求的贡献着自己的一切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者馒头睡这便是瑞雪兆丰年的道理。
雪的早晨,空气得以净化,大地得以滋润,这将预示着明天将是一个生机怏然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