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烦恼的初中作文之四
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呢?英语老师在我旁边坐了下来,语气轻轻的。
啊?不是来惩罚我的?我抬起头,看向了英语老师。
想什么呢你,我是看你一个人晃悠悠的坐在这里。怎么了,这可不像平时大大咧咧的你啊。英语老师摸了摸我的头,太阳的温度似乎不这么炙热了。
老师,我很娘吗?怎么他们老是说我是娘娘腔?我的情绪似乎找到了出口,一股脑的发泄着。
不会的,你在老师眼中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男生,别在意别人对自己不好的看法,别在意别人说些什么,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你很棒,老师相信你以后会更加优秀。老师看着我的眼神很坚定。
太阳暖和了起来,阳光紧紧地拥抱着我,同学们所有的嘲笑,都成了云淡风轻,过眼云烟。
我点了点头,心里默默地记住了老师的话。他们嘴巴讲什么我管不了,但是我可以改变我自己。
改变从此悄然而生,一个廋弱且不爱运动的娘炮,悄悄变成一个爱运动的阳光男生。学习成绩一直普普通通的我开始拼命学习,一路勇往前进,一下子拿下了全级11名,美术作品也获得了金奖……每次班里需要我的时候,我总是乐意帮忙,搬凳子搬桌子,总是我第一个跑在前面帮忙,甚至比一般男生搬更加多。
渐渐的,我再也听不到同学们在背后议论我。渐渐的,他们也忘了我的娘娘腔。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高大阳光的初中生,慢慢的适应了学校紧张而充实的生活,烦恼也慢慢的褪去了原本的颜色,我也更加有信心的去面对中学生活。显然,现在的我已经忘却了那时候的烦恼,却不曾忘却那种的信念。
或许很多年后,当我不复少年,我还是会感谢那时候同学们带给我的烦恼。因为烦恼就是动力,动力才会促使人成长!
别害怕烦恼,相信自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