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
清晨,太阳公公用他温暖的光芒唤醒了还在沉睡中的大地,把金色的阳光撒满了人间,一群群活泼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在枝头活蹦乱跳,似乎在说着悄悄话。
大街上已经有许多人了,他们有的匆匆忙忙骑着摩托车奔着,像是要去赶飞机似的;有的悠哉悠哉地骑着自行车,耳朵上还挂着耳机,好不舒闲;还有的人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谈话,神情严肃,像是商讨着“国家大事”一样,举办“小型会议”......
早市上的水果蔬菜可真多呀,黄里透红的大桃子令人垂涎三尺,酸酸甜甜的青苹果青翠欲滴,紫莹莹的茄子,瘦瘦细细的豆角,绿油油的青椒,红彤彤的西红柿......各种各样,应有尽有。小贩的吆喝声,客人们的讨价还价声,车铃声汇聚在一起,组成了一支热闹的生活交响曲,你瞧:客人们源源不断地购买商品,店主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找钱,一会儿称重量,一会儿又把滚出的土豆、洋葱拾回来,恨不得自己会分身术,变另外几个人帮自己干活。
家乡的早晨真热闹呀!我爱家乡的早晨,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