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戈尔曾说过一句话:“不要试图填满生命的空白,因为音乐就在那空白的深处。”音乐,是从人类灵魂中流淌出来的旋律。它高尚而清雅,能安抚灵魂的深处。它可以穿越时空,融化荒凉的孤独,抚慰寂寞的心。
音乐,透过我的外表,看清了我的心,成为了我一生的伴侣。
我最沉醉于钢琴曲。当阳光射进窗内,少女一身天蓝星裙,墨发懒散地披在肩头,那洁白如玉的手指下流露出袅袅不绝的天籁之音,朱弦三叹;那古老歌谣如骄阳照耀我的心田,温暖我的心思和忧伤;我的生命如同山泉一样清冽和甘醇。
当我伤心时,那动听而欢快的音符安慰我,将烦恼和委屈赶走,滋润我幼小的心灵;当我寂寞时,清澈的溪水流过我的心尖,默默地陪伴我度过孤独的世界,给我世间最温柔的阳光;当我害怕时,它立刻像男子汉一样把我护在身后,望着那背影,我感到一丝欣慰;当我怯懦时,去听听那些雄伟壮观、振奋人心的乐曲,我会努力地奋斗!命运之轮将改变……
音乐世界,充满激情,充满芬芳,充满恬静。如同茫茫的梦境!
我喜欢早晨,尤其是学枚的早晨。 当我一清早走进可爱的时,是那样宁静,有时候 大雾像一层薄钞笼翠着,除了教室大楼和一排排34齐高 大的树木隐约可见外,其他就也看不清了。校园里散发 出阵芳香。大树枝头上小鸟比赛耿喉,清脆悦耳,晨 风从的耳边拂过,使人感到精神振奋,心情舒畅。
红艳艳的太阳出地平线上了,它徐徐上升丨当阳光 照在旗杆顶上的时候,雾气幕布拉开了。教室 大楼~^座雄伟的建筑物显阳光里,玻璃窗上发 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