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前的海棠花开了又谢转眼六个春秋,我们小学毕业了,升入中学告别学习生活六年的学校。在学校发生的点点滴滴给我留下了最美的时光。
在我记忆中,她,远远地脸,一头乌黑的长发,总是整齐的梳起来,她,戴着一副黑边眼镜,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透过镜片,慈爱的注视着我们。她,嘴角微微上翘带着微笑。她,胖胖的身影总是忙忙碌碌,很少见她有休息的时候,她,身体不好怕耽误我们学习,甚至有病都没时间去看,仍带病为我们上课…,她,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
记得刚上一年级时对什么都好奇,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双手,总是想摸摸这,动动哪的,上课不专心听讲,王老师和我约定只要上课不动就奖励我,有时是笔,有时是橡皮,有时是巧克力,有时是漂亮的本,有时是…,在王老师的耐心的引导下,我上课不在乱动,也能专心听讲了,常常得到各课老师夸奖。
还记得我不认识汉语拼音,这几个拼音就像怪物似的折磨着我,分不清b和d,记不住z和zh,区分不开s和sh,王老师用做游戏的方式耐心讲,让我不断练习,我终于从原来不会读拼音写汉字,到现在能读拼音写出汉字。
更记得那次在学校做值日时,被椅子腿绊倒磕破嘴,当时流了好多血,我疼得直哭,王老师急忙给我擦嘴上的血和流到衣服上的血,还安慰我说:“别怕,我先给你妈妈打电话再带你到医务室。”王老师搀扶着带我到医务室清洗伤口,看着她胖胖的身体因为急匆匆带我去医务室楼上楼下的走,她的额头,脸上渗出了汗,虽然嘴很疼,但有老师陪着心里暖融融的。
这些点点滴滴的事情成为我最美的时光,令我无法忘怀!
我当了一个博士,我决定回来看看我的母校文三。
我看到了校门,校门变成了自动门,我走上门去,竟然还不让我进去,我去找保安,可是连保安室都找不到,我看到校长慢慢走来,他问我是谁,我说我是这个学校以前的学生,校长把门打开了。
我往前走,我看到了主教学楼,我一看,吓了一大跳他们在楼顶干什么?我上去一看,呀!原来操场就是楼顶!
我下了楼,只见教室里静悄悄的,只听见了学生按鼠标的声音,原来老师就是电脑。
我来到一个名叫监控室的门前,我偷偷打开一条空隙,原来老师都在监控室里监控学生。
我又来到地下、水底、森林等,我没见过的教室。
最新奇的是一个叫太空教室的地方,一进去就飘起来了。
啊,未来的学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