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下午一点钟,我们的游园活动开始了,我是三年级学生,只能到三。四年级去玩游戏,他们的游戏可真是丰富多彩,有抢夺阵地,小球过河,火眼金睛,一字千金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球过河了,游戏规则是:只能用嘴巴把一个乒乓球,吹过装有水的纸杯就可得5分,我一想:哇,这么简单,我一定要拿到这5分!轮到我了,我使劲地吹着乒乓球,左吹右吹,终于吹到了最后一个纸杯,我用尽全力把乒乓球吹到了地上,总算得了5分。
在我记忆的沙滩上,许多琐事就像那一行行深浅不同的脚印,岁月的潮水一冲,它就无影无踪了。唯有一件事情却像岸边的一颗大树,深深地扎根在我心中。那就是—我们班级的一次选举。今年四年级上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要评选出三好学生,进步生,优秀班干部,特长生等。三好生的评选标准是德智体兼优,首先要体育过关,这时班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学习好的体育不好,而体育好的学习不好,于是我们张老师便放低了要求。原来体育要在85分以上现在降低为80分以上,这样终于凑齐了6人。平时成绩不是十分优秀的刘铭哲,包苏雅最终也评选上了,而成绩一直非常优秀的李沐纯好像因为体育成绩却没有评选上。当评选特长生时,我特别想当选,因为我会弹奏吉他,并且我们班级的活动时我还特别为全班同学表演了吉他曲《春天里》。班里的同学们都感觉我弹的不错,表扬了我。这时我后面的同桌说他一定会投我一票,作为交换条件必须要求我也要投他一票。可是在投票时,因为我很想被评上,我偷偷的写了自己的名字“刘澈”,没有写我同桌的名字。所以我非常内疚的告诉他,我刚才写了自己的名字,没有写他的名字,请求他的原谅。不过他也很“狡猾“,说他竟然投的也是自己。我们俩个都不够朋友,都背叛了自己的承诺。我又马上问我其他周围的同学,他们投的谁?他们都说投我的票。我很开心,感觉我可以当选。这几天我非常期待,一直想知道选举结果。等我们放假,我真的当选了,这也获得了我本学期的唯一奖状,我十分开心。我觉得这次选举十分有趣,很难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