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作文。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珍惜。在我独一无二的人生中,我结识了你。
你是父母。
父母给予我生命,为我画出了人生的起跑线。是他们,把我带上了人生这段漫长的路;是他们,给了我永远的避风港,让我知道了爱的力量;是他们,指引我方向,让我不再彷徨。父母给予我无私、无偿的爱,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父母给我鼓励,让我在伤心时能找到一丝慰藉;父母给我动力,让我在人生之路上越走越远;父母给我支撑,让我知道什么叫“永不言弃”。
你是老师。
老师授予我知识,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殿堂;老师教我做人,告诉我“人”字的一撇一捺都要用心去写,哪怕付出一生,做人要堂堂正正;老师给我方向,告诉我去哪里寻找开启成功大门的钥匙。是他们,让我茁壮成长;是他们,让我在知识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你是朋友。
朋友给我友谊,让我感受到人生的真谛;朋友给我关心,让我在最无助的时候感到爱的温暖;朋友给我安慰,让我在最失望的时候看到失望再向我招手;朋友给我力量,让我在一瞬间斗志昂扬;朋友给我希望,让我明白成功就在远方。
你是同学,你是兄妹,你是陪伴我走来的一切……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我相信有前世来生,但我更相信今生。生命中只因有你,我的人生才更加绚丽多彩。
编辑推荐
月度作文推荐: 珍惜高三作文(篇二)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珍惜所有的感动……”正如这首歌所唱的那样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你珍藏了许多的美好回忆,但是如果你不去珍惜它失去了你才知道它的美好。
幸福是什么?是糖果,是蜜桃,还是蜂蜜……对于我来说,它是亲人及其父母无私的爱。但是现在我们却不珍惜,曾有一篇文章上写到:
一踏进家门,在第一时间甩掉书包,脱掉鞋子坐在电脑或电视前喊饿的是儿女;下了班后,连鞋子都来不及脱便忙去做饭搞卫生的是父母。坐在饭桌前说这说那的是儿女;为了儿女,力争每一片菜叶都做得美味无穷的人是父母。逼着父母给钱,不给就生气顶嘴的人是儿女;辛苦在外风雨无阻拼命挣钱给孩子读书的人是父母……
是啊!父母辛苦挣钱风雨无阻,奋力拼搏为的是什么呀?是我们能有衣服穿,有饭吃,有鞋穿有房住,有钱读书。儿女努力读书长大了有个好工作能自力更生就是父母最大的心愿。他们不求我们的回报,也不求我们有多孝敬他们,只要我们平平安安、不缺钱、不愁吃就够了。他们认为自己的义务已经到了尽头,也就心满意足了。
但是现在的孩子一点儿也不珍惜这份幸福,他们耍脾气,闹性子,和父母反着干,不知不觉中,父母的双鬓出现了不少银丝。我认为我们现在应该好好珍惜这份幸福,父母不能跟随我们一辈子,等到了一定岁数,人老苍黄,乘鹤西去,就只剩下自己了,你受委屈了没有哭诉的人,你受伤害了,没有时刻魂牵梦萦关心着你的人。那时,你就会感到生活的空虚,才想到父母的好,但以经后悔莫及了。
时光易逝,美好幸福的时光更易逝,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幸福的瞬间,留下永恒的回忆,不然等它消逝时就再也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