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初中生活作文)
在初中的糊口,我还体会到了“辣”。“读书这么不当心,这样的标题问题都会做错!这么粗心大意的,肯定连检查都没有!下一次考试再不能这么粗心大意,一定要看仔细,检查一编再检查一遍!下一次再这样就要吃竹笋炒肉丝了!”妈妈简直有点气急败坏的对我吼道。我的脸立即红一阵白一阵,像只斗败了的公鸡。事后想想,妈妈说得不错,我太想当然了,知识把握得也不扎实!面对这张试卷,看着成绩,脸不禁火辣辣的痛。
不外只有这样,我下一次才能记住,不再出错。
初中糊口就是这样,布满了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唯有这样的挫折与磨练,才能够让我像小树苗一样在风雨中成长,这是我乐观向上,布满青春活力的理由!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平凡的日子里,时间的流逝,显得格外的不起眼,一眨眼,我离开初中已经七八年了。偶尔也会想起在初中时候那些快乐的的校园生活。
我的初中阶段可能比大多数人长一点,因为我曾经是一个留级生。初中的学习在我看来也不是很繁重。可能是曾经的我不怎么爱学习的缘故吧,我留级的原因就是我成绩的不合格导致的。所以当我在留级的那一年,我周围的同学都是用那怪异而又疑惑的眼光看着我,我从他们的眼神中好像感受到的是他们的疑惑:这位同学不是我们的学长吗?怎么这个学期会和我们一起上课呢?这是我初中比较深刻的事情了。
在我刚刚踏入初中的时候,我是很开心的,我认为我比大多数人幸运,我的家离学校并不是很远,所以我上学的时候是比较自由的,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拿着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在小吃摊买一些特别好吃的东西。然后中午还可以回家吃妈妈做的饭菜。但是在初中这个年龄阶段我也会有很多的困扰,也经常会和同学发生一些口角的争执,有的时候会因为一点点小小的事情而争的面红耳赤。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自己,感觉自己还有一小许儿的可爱。
在初中的日子里,体育课是我的噩梦,体育老师异常的严格,每次体育课有大量的训练,每次上完体育课都会全是都会酸痛,所以在体育课总想着偷懒,能多休息一会儿就多休息一会儿。但是每每想偷懒的时候总是被老师发现,很是苦恼。
初中的老师也是很让我印象深刻,在我的脑海里,老师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在学业上的任何困难,老师都能及时的替我解答困惑,上课也喜欢与我进行互动。也因此让我渐渐的爱上了学习。同时还和老师建立了厚重的师生感情。
初中是学业中比较重要的一个阶段,也是成长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在这里我们步入了青春期,也是在一个非常叛逆的时期。在这个阶段我学到了很多,也明白了许多。
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但是有些记忆是我忘不掉的。每当我在不经意间又会回忆起曾经的初中生活,回忆起当初的点点滴滴,回忆起老师的敦敦教诲,回忆起在教室里同学间的嬉戏打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