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九十五个日日夜夜,就是一千零九十五个“酸、甜、苦、辣”谱写了我的初中生活的演奏曲,每一个跳动的音符渗透了我那浓浓的情思。
我刚刚踏入这个学校的时候一切都是陌生的,甚至有些害怕。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才进入了我所在的班级。刚进入教室的那一刻,教室里的人差不多都来齐了,人特别多,可我一个都不认识。老师让我找一个位置先坐下,我选了一个角落,捧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不久,一个声音打断了我:“你好,我可以坐在这里吗?”我说:可以。她便坐了下来。问我:“我叫小A,你泥?”我回答了她,然后我们俩便海阔天空地谈论了起来。不久之后,我们俩就成了好朋友。
那时候,我觉得就像刚长出来的柿子,青青的,尝起来酸酸的,涩涩的。
在整个初中生活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七年级。那时候,我们整天无忧无虑地玩耍。
我记得我们那个时候很喜欢玩“三步定桩”,但每次玩着玩着我们总是要吵一架。吵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其实现在我认为特好笑,但那时候总觉得吵赢了就是胜利。虽然我们经常吵,但我们的友谊从来没变过。
那时候,我觉得就像一团一团的棉花糖一样,尝起来甜甜的。
现在,我已经上九年级了,学习特别紧张,根本没有时候像以前那样玩了,现在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总是学习第一。
记得以前作业又少,放假时间又比现在长,所以我总有充足的时间去放松。可现在,一放假都是大包小包的,不是别的,全是作业,可是放假时间又短,又让我们全部都做完,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刻都不能停下。
现在,我觉得就像正在炉子上煮沸的火锅,尝起来辣辣的。
我的初中生活是酸、甜、苦、辣编织一曲乐章,用不同的音符演奏我那多姿多彩的情思,让我难以释怀。
作文分享: 初中生的文章(示范版)
我的生活是一个万花筒,多姿多彩,我的快乐生活作文。有快乐同时也有伤心。我要将快乐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也是充实的。有人说:知识像海洋,无穷无尽。我十分认可,因为自己从小读到现在的书,因该是很多了,但我一直觉得自己在与别人交谈的时候,似乎什么也不懂。我便为自己买许多书,不断的阅读让自己有内涵。有人说过:生活的全部意义在于无穷地探索尚未知道的东西,在于不断地增加更多的知识。所以只要一到星期天我就会去图书馆,当然我也不是整天读书,我可不想成为一个书呆子。所以在我读书累了之后我就会做一些体育活动,这样劳逸结合效果会更好,而且过的又十分充实,不是很好吗?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也是有意义的。暑假和寒假的时候,我会去敬老院看望老人。我每次会将自己的零花钱拿出来,为老人买一些水果。然后为老人打扫一下卫生,与老人聊天,听他们说说过去的事,别提有多有趣了。有空也会去居委会,做一些义务劳动。自己不仅学会了做家务,而且又帮助了人。感觉既快乐又有意义,真是太好了!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也是酸涩的。知道吗?我时常会看见,许多年纪大的老人坐在街旁乞讨。只要看到这种情景,我就会有隐隐的伤痛。这些老人真是太可怜了,他们这样的年龄应该在家享福的。可现在这么大的年龄却还在大街上整日奔波,有时连口饭都吃不上。往往我会将身上的零钱全给他们,听到他们连声道谢,好像自己已经帮到他们了,自己便有了一点安慰。
其实快乐来源于自己,来源于大家,来源于每个人的良好品行,来源于一颗颗互相宽容,互相关爱的心。生活中到处都有快乐,只要我们用心发现、相互帮助、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快乐就无处不在。
自从进入初中以来,我发现自己的生活忙碌了许多,但是,我还是感到很快乐,因为有爸爸妈妈陪着我,而且我还有个可爱的“小弟弟”——小白。
每天放学回家后,我都会先从门缝里看看小白是否懒洋洋地伏在地上睡觉,如果不是,它一定在厨房焦急地等待美食上桌。这时候,我便会重重地关上门。一听到声响,不超过三秒,小白就会乐呵呵地从厨房里冲出来,迎面向我奔来,然后情不自禁地往我身上蹦,在我那黑色的冬装上留下几朵“小梅花”。
吃饭的时候,小白总会目不转睛地望着我们,渴望着能有一小根骨头或是一小块肥肉能从天而降。每当爸爸为小白准备好了饭菜想站起身出去喂给它吃的时候,小白总会第一个冲出门去。爸爸也因此常捉弄它,老爱做假动作骗小白先出去,然后自个再坐下。说起这小白也总不开窍,每次都会受骗。
有一次,当小白在进食的时候,爸爸闲着没事干,就随手拿了一根竹棒,笑嘻嘻地对我说:“你看它的尾巴都卷成了一个洞,我要试试能不能把这根竹棒从这洞里穿过去!”当竹棒一碰到小白的尾巴,它就开始发出警告的吼声。可爸爸哪会这么容易就罢休,仍旧重复着他孩子般的行为。果然,吃东西时的狗是最凶的,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它终于迅速地回过身来,恶狠狠地咬住了竹棒。爸爸不但没有感到害怕,而是越发显得高兴。
吃完饭,小白恢复了平日的温顺,又开始在爸爸的脚边东蹭蹭西蹭蹭。
电视里常说狗喜爱把自己的东西挖个洞藏起来,原本我还不信,自从养了小白,我才深信不已。凌晨三四点钟,当小白毫无睡意的时候,它就会用前爪利索的把枇杷下的泥土扒开,把周围弄得满地是泥。如果处于兴奋时期,它还会把垃圾桶里的废纸或是垃圾袋一个一个地叼出来,丢得满院子都是。早上,爸爸醒来后看到像被日本鬼子洗劫过的院子,就会气愤地教训小白说:“你这小混蛋,都说了几次了还是听不进去,看我不打你屁股!”这时候,小白就会吓得像一只小老鼠,不敢作声了。
和家人相伴的日子真是乐趣无穷,希望这份快乐能一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