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我们高二啦作文
我的脑海里回忆着我们这六年是怎样过去的,虽然有些遗憾,但我们还是一样,我们六人闯天下,遇到危险从不怕!我们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省略几亿个最好)的闺蜜!
我们坐上了通往瑞士的飞机。谁都没有理我们,包括送食物的乘务员小姐。到了瑞士,我们逛了好多家商店,却没有一个服务员和我们说话,似乎我们就是空气。就这样,我们被这个世界遗忘了。
嗨,小李子,我们每天几乎朝夕相处,形影不离,好的恨不得一粒芝麻都要掰成两半分着吃。每天上学放学的路上,我俩总是手牵手,那条我们天天必经的星月巷,天天洒下我们的欢歌笑语。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鲍雷伊在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读了一本课外书,他很喜欢这本书的作者汉修先生。于是就给这位汉修先生写信联系,一直写到了六年级。小雷伊其实很可怜,从小父母就离婚了,他跟着妈妈住在一个很旧的小屋子里。他经常写信给汉修先生,汉修先生也耐心地帮助他,开导他。虽然中间的时候,鲍雷伊也有点讨厌汉修先生,但最后也明白了汉修先生都是在为鲍雷伊好。鲍雷伊通过汉修先生的指导,最后他的作文写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