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宝贵的是生命,最美好的是心灵.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父母的给予和上苍的恩赐,生命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在历史的长河中,人的生命又是短暂的,总有一天会走到终点,千金散尽,一切都如过眼云烟,只有精神长存世间.
你珍爱生命,请你修养你的心灵在纷纷扰扰的世界上,心灵当似高山不动,不能如流水不安居住在闹市,在嘈杂的环境之中,不必门窗,任它潮起潮落,风来浪涌,我自悠然坚守自己的信念面对世俗,如抵柱不随波逐流;面对权贵,如雪峰坚守自己的高洁这是勇敢,也是骨气身在红尘中,而心早已出世,如佛之能容天下难容之事,常笑世间可笑之人这是,也是一种境界.
人生要有所追求,追求事业,追求爱情,追求美好的生活只有追求,生活才会更,世界才会更美好人还要有一颗平常心,要知道,我们的大多数都是普通人,个人的永远是渺小的,客观条件永远是第一位的,主观愿永远是第二位的不刻意,顺自然,常,平平淡淡也是福.
人生不如意者十之面对挫折,苦难,能否保持一份豁达的情怀,能否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这需要博大的胸襟,非凡的要在逆境中磨炼出你的意志,不必计较一时的成败得失感受孤独,安享寂寞,在彷徨失意中修养自己的心灵,这就是最大的收获如蚌之含砂,在痛苦中孕育着璀璨的明珠.
要学会感恩生活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人生中常怀感恩之心,生活中常怀感激之情,感受到的就是阳光灿烂,心中永远是春意漾然?
心灵是之根,要用知识浇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哲学使你聪明,历史使你明智既读有字之书,更读无字之书让知识真正成为心灵的一部分,成为内在的,成为包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