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取名黑玫瑰,我总说它代表坚强,其实不然,它象征着死亡。
我常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那么爱我的人会怎样?我的爱人会因为我的离开而伤感吗?我的朋友们会送我去哪个叫做天堂的地方吗?又有谁会在最后的时刻送我一朵玫瑰呢?一切都是未知的。
我只希望那一天,送我的人全都一袭黑衣。黑玫瑰的葬礼上是不应出现任何白颜色的东西的。我喜欢黑色,因为在黑夜里行走太久,已慢慢地习惯在夜里穿行、徘徊……
黑夜给了我坚强乐观自信,我一直都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一直都认为一朵浪花碎在岩石上,一半是甜蜜,一半是忧伤。透明的光线会令我曝光,即使我微笑着, 也不能掩饰住忧伤,我的坚强将变成蒸汽,我的乐观将化为乌有。最可怕的是,那道光线会刺痛我的眼睛。
我只想把我的微笑带给更多的人,我有勇气去战胜困难。我喜欢黑夜的凄凉和安静……
如果人生永远只是充满快乐,那么这个人生是不完美的。因而,我的文章中总带者几分忧伤,凄美的画面是南洋的安静,我自得其乐。
滴答、滴答,室外的雨还在轻打着瓦片,风还在树枝间徘徊。每一滴雨都是那样的伤感,每一阵风都是那样的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