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最好的礼物初中作文)之五
生日的前一天,我收到了一个大大的硬纸盒包裹。我很迷惑,妈妈最近没淘宝啊?
我跑去问妈妈。妈妈笑着说:“这是我为你买的,算是给你的生日礼物哦!怎么样,开心吗?”我兴奋地欢呼:“耶,老妈万岁!”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裹,只看见一些零披发的构件:木板、六角螺杆、托盘等。我失望地对妈妈说:“怎么是些零件?”妈妈说:“这是要你自己组装的哦!你和老爸拼吧,那样的礼物才最有意义!”“为什么呀,我的命好苦哦!”我懊恼地大叫。
可是“妈命难违”,我只好乖乖地和老爸动手组装了。爸爸拼装,我当助手。老爸一会儿让我拿这个,一会儿让我拿那个,累得我满头大汗,头顶居然还“冒烟”了。在我和老爸的共同努力下,画架终于组装完成。看着崭新的画架,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这是我和老爸用汗水换来的成果呀!
现在给你先容一下这个特别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吧:画架用四根木柱支撑,呈“人”字型。画板有两面:一面白板,用油笔在上面作画,也可以夹着画纸在上面作画;一面绿板,粉笔书写,带有磁性,可放置带有磁性的数字,字母贴等教具,使用利便。画板上还有七巧板的英文和中文字样,三角塑料拧头还利便板面高度的上下调节。
自从有了这个画架,我一有空就会在画板上写写画画,时而画只可爱的小兔,时而画只雪白的羊羔,时而画只威武的狮子……
一年过去了,画板因我的写写画画徐徐失去了光泽,但在我心里,它永远那么锦绣,由于它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