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记: 高中生每周一记
孤独的我,依然如故。
静静的吹着一个人的风,看着一个人的星星。纵然心中再冷,也不让我失去心跳。
回到昏暗的角落,流出的温热液体,让我看清了很多很多。
为了渴望的美,而决定追逐阳光,无论光芒多么刺眼,也要慢慢的适应。
这是一场与阳光的赛跑,最终却是平局。
花仍在,蝶未亡,怎奈今花无恋蝶。
互相追了好久,好期望,好动心。爱的花粉,何去何从?蝶期盼着,花的归来,静静的守候着诺言,誓言,还有美好的回忆……
所有的画面一瞬间,通通闪现,我细细的品味着这甜蜜而又令人痛不欲生的滋味……
是去是留,是喜是忧,谁人能知晓?随花随情,顺自然。
以前虫子坚信着“情”可以逆天。而今虫子茫然了。
[日记范本] 高中每周一记(篇七)
在体育课的时候,我们踢了一节课的足球!我们踢得非常爽,简直无法比喻。这是我们上五年级以来第一次痛快的踢球,每个人都很兴奋。
我和荆培坤还有朱建玮去搬书了,在下楼梯的时候,我们发现足球赛已经开始了,我们欢呼着快速的跑了下去,速速支援,我们竟然发现陈俊哲和老师还有王鹏宇一伙,他们三个对战我们一群啊!我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只是比赛的标准了,是不把我们放到眼里吗?可不要小瞧我们五年级五班呀!
比赛正式开始了,就在抢球的时候,我和陈俊哲撞到了一块,然后老师就让我们自己踢,第一次,我们分好帮了,朱建玮却找几个人捣乱我们,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想的,想好好踢球就加入进来,没有必要这样没有标准的来捣乱,还好这样的状况很快就过去了。第二次,世界终于太平了。没有一个人捣乱,(除了一个人——华夏杨)我们分好帮,我、朱建玮、荆培坤、陈俊哲、卢梓冉一组,其他的人一组。我们可是强强联手,打不败的,来吧!
我们踢了好一会,一直分不出胜负,在踢足球这项活动中,我和卢梓冉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可以说我们的动作和眼神都会让对方明白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果不然我终于抢到球了,我带着球,就准备射门,一路杀开,一直往前冲,结果我轻轻一踢,哦,进了,好像是金泽宇没有守的缘故吧!该他们发球了,他们开了一个大脚,被陈俊哲抢到了,陈俊哲一不留神,华夏杨来了,来给陈俊哲捣乱,就在踢陈俊哲的球,结果,真捣乱成功了!球被别人抢到了!幸好有朱建玮,一个大泡脚,踢到荆培坤的脚下,荆培坤也要射门了,可是踢歪了,没进!就差一点点了。很精彩的“抢战”让我们踢得不亦乐乎,我们紧跟球的步伐,真的很过瘾。
我们正在疯踢中,结果可想而知,下课铃响了,我们玩了一会儿点球,就快速奔跑去教室了。哈哈!这次踢的真好玩,我们赢了。下次还要踢得比这个还爽的更爽,踢得太棒了太好了,看来我们的技术也在长进,感觉踢球真的很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