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高中的回忆作文
我在色彩斑斓的记忆大海边徘徊,寻找着一枚我失落许久但璀璨夺目的记忆之贝。终于,我在茫茫心海之宾找到这只记载我美好回忆的彩贝,俯身轻轻地拾起它,凝神注视着,绵绵不尽的思绪回到那遥远的经历。
那年秋天,秋风吹扫着落叶,一片片的枯叶就像一只只刚蜕变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飞向梦想,落下回忆。在这个美好的秋季里,学校举办了一场单车秀。这场单车秀是由每个班选出一个代表出赛,金银铜各一名,在同学们的推举下,由我来代表本班争光!
可我知道,在我校有许多的玩车高手,我必须要加倍努力才能争取三甲。于是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父母,他们听了以后,异口同声地说好,并支持我。于是,我每天放学以后就苦练,可是我不管怎样练习,还是没有其他选手那样娴熟。
颓废的我垂头丧气回到了家,父亲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别灰心,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你有心,就不会有难事!从明天开始,我来教你吧!”我用质疑的目光看着父亲,对他说:“我不信!你会?”
父亲严肃地说:“当然,为什么我不能会!我以前可是个名震一时的单车高手呢!”我怀疑父亲,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到了第二天,放学后我和同学有说有笑地走着回家,突然,我望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我走近一看,啊!是父亲,原来他说的是真的呀!
我和父亲推着单车来到一个平旷的地方。忽然,父亲边跑边推着单车,只见他娴熟地上了单车,滑溜地玩起单车来。哇!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父亲果然没有骗我,他娴熟的表演让我不由自主地拍手大赞。随后,他手把手地教我每个精彩的细节。在多次的反复练习后,我已经能熟练地做出各种难度动作了。
后来,我在比赛中赢得了冠军,老师为我欢呼,同学为我喝彩,让我自豪不已。与此同时,也让我想起父亲的话。是的,只要肯努力,就能看到成功的曙光!
也许有一种时光;悄悄地流走了,无声无息,它就叫过去。而过去里开着一朵灿烂的花儿,那正是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