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的度过一个暑假,然后糊里糊涂的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涯。第一天,真的很寂寞,甚至有点恐惧。我不属于那种很活跃的人,可是却要在一个很活跃的宿舍里生活一年,虽然周围的人都是熟悉的面孔(因为大家都是从同一个学校进入到这个重点高中的,以前或多或少都见过面),但依然有陌生的感觉。也许,性格不同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吧。我的脑袋真的很混乱,无法描述的孤独感,如潮水般,快要将我淹没。
麦格,再见。这是我爱上作文时第一个登陆的网站,但对于我而言它不仅仅是一个网站、一个交友的平台,而是一个很温暖很柔和的小窝,我能用自己衷爱的文字表达喜乐,上载心情。有很多盆友支持我的文文让我一直走到现在,麦格就如同家一样温暖。不管岁月怎么变,麦格永远都是麦格,我记忆里那道独特而又难以忘怀的风景。还有所有麦格里的支持我文文鼓励过我为我点过赞评论过我不足的友友们,谢谢。
我的好朋友刘悦坦先生就是一个让人感动的案例。他从小学习一般,小学考初中,初中考高中、高中考大学都落榜。在第一次高考落榜后,他选择了复读,结果勉强考上了一所普通的专科学。但是到了大学,开放的学习环境让他一发不可收拾:先是专科升本科,然后考了研究生,然后读了博士,然后又被教育部公派到营销传播学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美国密苏里大学读博士后,现在回国在山东大学文学与传播学院任院长助理,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大家可以网上搜索刘悦坦登陆他的博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