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成长作文初二其七
如“沐浴在”这个作文题有考生就将英语单词组合于题目中成“沐浴在English中”.新颖别致。再如,“的背后”(20xx年湖北仙桃市中考作文题).有考生运用组合的方法以“2>5的背后”为题,对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结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令人拍案叫绝。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还是深刻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回忆起来,我就禁不住地想笑,成长的故事真有趣啊。
何必说什么坚强,坚强的都是那些冷血的人,他们不会懂得感动。也许有的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坚强,所以很多人想要尽力掩藏,为何不让自己软弱一回呢?轻轻地依偎着他人,坚强是装出来的,在成长的过程中谁没有心灵的创伤?在雨天不要一个人淋雨,好吗?你还有我,我愿做你的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