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像五彩缤纷的泡泡,回忆、就蕴含其中,每捅破一个泡泡、一份专属于自己的回忆就浮现脑海,述说着孩时的童真、幼稚...
记得那时我才4岁、那年夏天,我去姥姥家玩、见到上次去时看见的小鸡、不禁兴奋不已,它们已经长成了大鸡、可以下蛋了、见着刚生出来的鸡蛋、一个“鬼点子”、在我脑海里油然而生——既然鸡妈妈可以孵出小鸡、那我为什么不可以呢?只要给它同样温暖的温度、那么、小鸡就可以孵出来了吧。怀着这样的想法、我便做了一回“小偷”、趁鸡妈妈出去吃食,偷偷的拿了一个鸡蛋、逃走了。
回到屋里、我就思考“怎么才能给它足够的温度呢?”、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这时、我突然看到妈妈在用微波炉做饭,就突发奇想——把鸡蛋放进微波炉里、这样孵出来小鸡还会快一些呐、于是就真的这么做了。一想到小鸡很快就会出来、自己竟然傻笑了起来,良久、一声“砰”的声音、把我拉回现实。妈妈听到这声音、以为发生了什么事、赶紧闻声赶来,见到我、便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谁知道、她听完之后、竟然大笑了起来、直说我傻、傻得可爱。见我一脸迷糊的样子、就跟我解释道、鸡蛋是在特定的环境中、才能孵出小鸡的、对环境要求很高的。我这样做、只是成了杀死小鸡的“凶手”而已。以后不能再这么傻了。
看着微波炉里已经熟得裂开的鸡蛋、心里不禁有一丝歉意——不清楚的事情不能乱做、否则、会出现大问题。
我的一个小小心愿,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能每天快快乐乐,开心。心愿,可以是一种形式,也可以是一种想法,还可以是一种情绪。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心愿,还可以拥有情绪。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心愿。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裕,无论你美丽还是丑陋,无论你勇敢还是胆小,不论你坚强还是懦弱,在心愿面前,人人平等的。没有地位的高低,没有面容的美丑,没有财富的多少,也没用心灵的美丽,在心愿面前,人人都是相同,平等的。
我的心愿,只是让我的家人开心快乐,高兴地度过每一天,仅此而已,但这对于我来说,早已足够,这也是我最大的满足。
没有哀伤,没有痛苦,没有愤怒,没有哭泣,只有喜,只有乐,成天成天的欢笑把快乐和开心挂到脸上,这样不是很好么?只有微笑才是最美丽,最动人的表情。只有微笑,才是最最悦耳,最最美妙的旋律。算了,不说快乐,微笑什么的了,还是回到正题,继续说心愿吧。
许多人都拥有心愿,他们都在为着这份心愿而奋斗,有人想当科学家,有人想当航天员,有人想变富,有人想快乐,心愿,是我们动力的源泉。
听从自己内心的心愿,它在召唤你,你的想法,你做的事,都有心愿的动力在支撑着你。
与其说是你为了心愿而努力,不如说是心愿在默默中一直帮助你。有了心愿,你才有梦想,有了心愿,你才有动力,难道不是吗?
有许多人认为,是有自己才有心愿,为什么不反过来想一想,是有了心愿才有自己呢?其实两边都说得通,如果你没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但你却没有心愿,而你如果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但你却没有心愿,那你就如行一尸一走肉一般,找不到活在这世界上的理由,失去自我,失去信心,失去人生的价值,失去活的意义。
几乎没有几个人是没有心愿的,出现的几率几乎是百万分之一,但仔细想想,遮百万分之一的人真的存在,那些卖国贼,那些侵略者都是一群行一尸一走肉。
对那些没有心愿的人来说来说,他们只有躯壳,没有灵魂。
心愿听从于你的内心,那是你的指引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