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晴朗的天色,我与我们班大部门同学一起乘车到白关进行军训。
我和小伙伴在车上猜想:白关军训基地是什么样的呢?那里风景美不美?军训教官是什么样的呢?想着想着,就来到了基地。
刚刚来到基地时,我们还满怀着激动洋溢的心情。整理时,那些好奇的问题却一个个给了我们失踪的谜底。那一排排豪华别墅变成了丑陋的土砖房;那红片天的夕阳变成了直冒黑烟的乌云。哈哈,没有关系,我们还有教官嘛!而第一次军训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痛苦。
“天哪!什么教官呀!简直是魔鬼!”这是我的同伴第十次批评了。是啊!教官太偏爱女生了,简直不把男生放在眼里!跑步女生只跑一圈,男生却跑三圈,还有,女生委屈时,能得到教官的安慰,而男生……却只能受到教官的严肃批评。午饭,我们在一个简陋而大的房间里吃饭,太难吃啦!菜:盐放的太多。饭:上面有黑乎乎的东西。有的人说在饭里看到偷油婆“甲由”,我们都吓得魂飞魄披发了。
晚上,同伴们睡不着有的想妈妈做的煎饼,有的想家,有的是被吵声而醒的,我却怕上面那个胖子把这快要塌了的上下床压下来,我们男生11人,挤在这只有5张上下铺的床上。有没有风扇,有没有空调,我也开始想家了,不仅流出了男儿泪……6点,我们从全体准时晨跑,要到大京水库去。要知道,到大京水库是很远的,教官竟然要我们自己走,几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大京水库,教官仍是很严格,只准我们玩一会就回家。就这样,我们熬到了晚上,终于睡了,教官很准时,12点“嘘”的一声口哨就把我们吵醒了,我们很困惑,教官要我们半夜集合是由于要我们做好防范预备。
“一二一,一二一。”教官在最后一天带我们晨跑,那天,同学们做什么都很当真,由于马上就要走了。晚上,大家举行了焰火晚会,大家分享着快乐的歌曲,仰望着天空的星星,那一夜,很美。
第六天下战书,我们出发了,同伴们都等着这一天,我却望着目送我,目送我们的教官,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