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陈老师给我们看了一种苹果。你别小看了它,它可不是一般的苹果。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冰糖心苹果。为什么要叫它冰糖心呢?别急,听我慢慢和你讲。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它的核是心形的,而且还有点透明,就像一颗冰糖。咬一口,呀,好脆好甜啊,就和冰糖一样。现在你知道为什么叫它冰糖心了吧。陈老师说,它出生在新疆的阿克苏,品味纯正的果品年产量只有5000吨,市场上好多冰糖心都是假冒的。不过我们吃的可都是货真价实的冰糖心。它那奇特的核,还有它像冰糖一样的甜味,这些可都假不了。陈老师还告诉我们,苹果的营养价值可高了。它能够保护心血管,能够健脾养胃,还能美白牙齿和皮肤呢。
春去秋来,初一那年的岁月很快过去了,我们大家成为了好同学,好朋友,好姐妹。还记得吗?那天我们和二班打篮球赛,我们班在上半场只进了三球。场下的其他同学很担心会输,于是我们迅速组织了拉拉队,一声又一声地喊着加油,后来咱们的吴星宇同学带伤上场把比分扳了回来。打完球赛,吴星宇同学整个人躺在球场上,我们赶忙去关心他,问他有没有事,要不要去校医室。他只说:我觉得头好晕,你们先走吧。心悦听了赶紧摸了摸他的头,星爷的头好烫。可是,我们怎么会抛弃自己的同窗呢?于是我们就等到他感觉好些了,又有其他男同学陪同下,才放心的离开回家。
作文借鉴: 军训初一作文(篇七)
中学……中学生活,把我带进了一个五彩的天地,中学对我来说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旅程,激发着我的潜能,激励着我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今天是别样的一天,我向往的军训,今天开始了,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期盼,是多么的激动。穿着军装,戴着军帽,多么洒脱与帅气呀!但梦想和现实,确实相差太远了。军训,这种“狗血”的剧情,果然出现了,我这种爱跑爱的性格宁愿在大操场上,向脱缰的野马一样奔跑,还真不愿向木鸡一样,站立在那一动不动的上半个小时。不管有多么不愿,但军人的那种坚韧,那种毅力,是不可违背的,必需服从命令,不能有丝毫退缩的。早餐时间一晃而过,来到操场四方传来震耳,欲聋的响声,教官的话筒就是军令,每支队伍立刻排得整齐无比,我这个排头兵可不是摆设哦!站在第一位要服从教官的动作,仔细的听每一句话,所以我要特别的聚精会神,我可不愿做个受惩罚的逃兵哦!天公做美,今天是个阴天,不会像晴天那样太阳炽热。“15分钟”“15分钟”教官都讲的好几次了,教官很有耐心的教导我们,把力用在前脚掌,这样不禁不会痛,并且能减轻负担。假如用后脚跟会很痛,并且有中暑的风险,站立训练这关是过了,再来个左右前后的站立训练,这可难倒我不可,我这个左右都不分的人,今天,来训练这个简直让我哭笑不得也。太恐怖了,我可要全神贯注的听哦,可不能走心了,于是我就牢牢的记住上北下南左西右东,随时准备着。
今天过着特别慢的一天,也是特别有意义的一天,虽然很累很累,但终于让我明白了当军人英姿飒爽的一面,也有辛苦、流泪、流血、流汗的一面,有意义的军训,让我成长了不少,怎样去做好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中学生活的序幕刚刚拉开,面对各种可能与挑战,我要珍视当下,从点滴做起。为这三年初中生活付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