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星期日,我和哥哥结伴到西山公园。我俩乘车来到公园门口,买了票就进去了。沿着石梯,我们来到了波光粼粼的湖边,准备去划船。我们租了一条快艇,哥哥先当驾驶员。他用最快的速度往前冲,穿瞬间就到了湖中心,东转西转,使我眼花缭乱,有点找不到真的北了。之后是我当船长。我坐到驾驶员的位子上,手握方向盘,也把速度调到最快。发动!顿时,小艇像离弦之箭似的往前直冲,比我想象中的威尼斯小艇还快。只是我的驾驶技术可没有威尼斯船夫的技术那么好,不能操纵自如,而是一会儿撞到别的船,一会儿擦到湖壁,险象环生,扣人心弦,别提有多刺激了。二十分钟的租船时间眨眼即过,我们依依不舍地上了岸,去寻找新的游戏。
接着,我们绕过一条弯曲的林荫道,来到了坐过山车的地方。听服务员说,坐过山车十分刺激,要有一定勇气的人才敢去坐。我和哥哥没用商量,只一对眼色,就露出了会心的一笑――英雄所见略同。我们买了票,坐上车,系上安全带,一切准备就绪,就出发了。刚开始,速度较慢,我觉得还可以,可到了下坡的时候,速度突然加快,就像千斤石飞落的感觉,我的心跳加快了,吓得赶紧把眼睛闭上,惊恐地享受灵魂出壳的恐怖与刺激。出壳没多久,我觉得速度好像减慢了,睁开眼,原来终点到了。走下车,见大家安然无恙,真过瘾!又陡增了十二分的勇气。
然后,我们又去滑索道。滑索道也很刺激,要从这个山头滑到对面那个山头,中间相距一百多米呢!哥哥先系上安全带,呼地滑了过去,站在对面的山头上,他昂首挺胸,向我招招手,好象在藐视我:敢过来吗?你这个胆小鬼!我不是胆小鬼,我一定要让他瞧瞧!于是我系好安全带,服务员一推,我就悬在空中了。望着下面的万丈深渊,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快点到对面吧!心里很害怕,心想万一这绳子断了,我可就是下面镜湖的盘中餐了!就要到对岸了,由于速度太快,我心里更是害怕,幸亏服务员手疾眼快,把我拉住。站住脚,心里踏实了许多,觉得这索道也没什么可怕,于是我们又轻松地滑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