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点十分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之后我就很少再提起关于同桌的作文的事了。我真的没有想过要写什么《同桌日记》,而是在今后的很多日记中经常提到谢福伟这个名字。而且每天写完日记去回味时都是快乐的,都是甜的。总感觉如果每天没有写一篇和谢福伟的吵架趣事就很不舒服,有时候躺在被窝里突然想起今天还没有写日记,我就会爬起来写,等写完之后我就会浑身通畅,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