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温暖初中作文590字
人们总是在冬天才想到带给人类温暖,让大地苏醒,让自然充满生机的太阳;人们总是在失去亲人后才知道他们曾经带给我们的温暖是不可代替的;人们总是在失去真心朋友后才知道她们给我们的鼓励和安慰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
或许在夏天的时候,太阳是真的很让人讨厌。可是如果没有太阳,世界将沉沦在一片黑暗,静寂之中,没有一点生机,死气沉沉,也许世界上就不会出现生命,更不会有人类的存在。如果没有夏天的炎热,人们又怎么会想到冰淇淋,雪糕,冰棍这样好吃的食物呢?
或许当你的亲人在你身边时,你会对他很厌烦,讨厌他管着自己,讨厌他的唠叨,讨厌他每次在你上学前在你耳边的喋喋不休,可是当你失去他的时候,只会是满心的不舍和悲伤,曾经你最讨厌的唠叨声,现在却成为你最想念的东西,其实爱总在无形中,温暖也会随之而来。人就是这样,总在失去了才想要去珍惜,可当你后悔时,一切都回不去了。
或许不管是多好的朋友也会吵架,好朋友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或许在平时的生活中,朋友之间会发生各种摩擦,但是在你遇到困难时,是朋友给你带来温暖,给你安慰和鼓励,是朋友的陪伴融化了内心冰冷的坚冰,让人不再感到孤独,有朋友在我们的生命之树上做点缀,我们的生命之旅不再孤单。
或许同学之间总会发生不合,可是大家是自己坚强的后盾,是一个集体,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庭中谁都不可缺少,每一次鼓励,每一次扶持,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生活在这个大家庭中,总让人感到温暖。
其实只要用心感受,使人感到温暖的事情有很多。这里有大家,这里拥有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