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成功初中作文篇一
去年,滑板车很流行,小区里有许多小朋友都在玩,我也很想玩,可妈妈一直没买。今天,妈妈说她让叔叔给我带的滑板到了,我平时可是一只文静可爱的小猫,可现在我“嘭”的一下成了只大老虎,开始大声嚷嚷:“滑板可是我非常想要的东西,你怎么不早说?”“人家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妈妈搓着手指小声又委屈地说,说完走进房间,然后拉出来一辆崭新的滑板,它是绿色的,上面有许多人的影子,都是绿得发黑的颜色,上面有他们的名字呢!他们有的绕着一棵树转圈圈,有的一纵身跳了起来,等他掉下来时却正好落在滑板上,你快看哪,还有一个人在滑板上跳街舞呢!那些人的技术真高超呀!如果哪天我也和他们一样该多好呀!瞧,滑板边上还镶着黑边呢!可漂亮了。
有了滑板不会滑怎么行呢?我要去练习了。我和妈妈不知道怎么上滑板,所以妈妈让我扶着汽车,她扶着滑板,我站到了上面,我双脚摇动,那滑板才能平稳地往前驶。妈妈拉着我滑,可没滑几米,那滑板就不听我的使唤了,一会儿东晃晃,一会儿西摇摇,真像个调皮的孩子。忽然,滑板一下子倒了下来,还好有妈妈拉着我,要不我就会摔个狗啃泥了。我不会上滑板,以后玩滑板怎么玩呀?没办法,小区里有个小哥哥,他滑得可好了,我和妈妈就去观察他是怎么上滑板的,最后我知道了,用左脚踩着滑板,右脚在地上猛蹬两下,右脚快速上车,快速摇动。
有一次,妈妈去车站拿姥姥让客车带给我们的东西,我还没怎么会滑,就一个人在小区里练习。上滑板时,左脚站偏了,重心不稳,“轰”的一声,我重重地摔了下来,腿被滑板上面的防滑钉划出了好几道伤痕,渗出了许多小血珠。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腿上还有白色的疤痕。妈妈回来了,赶紧带我去门诊处理伤口。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练了。”
妈妈语重心长地说:
“溜溜,失败乃成功之母呀!你就这样输给困难了?”
我不好意思地说:“那我继续练习,你为我加油吧!”
我向妈妈挥了挥手。
我又开始认真练习,终于困难输了。我现在可以很快地滑滑板了,妈妈说:“看起来好帅呀!”
我认为一年级书上说得对,“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断地努力,什么事都难不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