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高三坚持作文310字
尊敬的老师,您好。在作文这个事情上,我渴望取得好的成绩,渴望写出一篇千古绝唱。可我真不知道如何给父亲写这封信。他,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长年累月身在农村,没有见过高速公路,只有个手机,经常还欠费,在家放着。更没有钱去买车,他怎么会在高速公路上开着车,打着电话呢?或许对于城里和我一样的考生来说,私家车,手机,高速公路都是家常便饭,但对于我,对于父亲,这是个奢望,至少目前是的。
我相信,要实现梦想和追求只要为它们插上一对翅膀就一定能冲上云霄。这对翅膀就是坚持!
在一个叫《兔子坡》的地方,发生了一起盗窃案,盗窃的事《兔子坡》最珍贵的东西《奥托卡王的权杖》,办案的人是《超级小神探》和《闪电球探长》,但是,人们怀疑是《狼图腾小狼小狼》干的,可是,《狼图腾小狼小狼》是《闪电球探长》的好朋友,为了帮《狼图腾小狼小狼》洗脱罪名
实用作文: 微笑高三作文(篇七)
年华似水流,惟此微笑的风景没有随铅华而洗尽。
迷。我故作潇洒地走过谜语的清梦,只留下一串钥匙碰击的声音给聆雪者,可是它仍给予我一段如水的温柔的微笑的风景,却忘记给我留下谜底。
流星。它是瞬间的荒芜,我却原以为这是无悔的风景。雪落有声,风过留痕。原来,微笑也有荒凉的。微笑的风景,熟悉的陌路人,原是不该相交的两条平行线。
台灯。你总把午夜的孤寂点亮,给我一片苍黄的沙漠。漂泊的泪,泪的眸子竟会如此的空洞,一如我迷茫的眼瞳。憧憬着是美丽的。我独自跋涉在自己的梦中,无怨,亦无悔。
拼图。也许这是一道让我觉得愧疚的风景,尽管它总洋溢着微笑。风轻云淡。上帝却喜欢破坏一幅完美的图,给予我一堆零落和琐碎。一叶一世界,一树一菩提。我虔诚地祈祷:阳光的歌者,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草莓。同一个季节的生命,可你很红艳,我却很青涩。当我青涩的悲怆时,在小雪这个节令里,草莓也熟了。一个人的世界是孤寂的,而我,我一直是这样孤寂地走来,孤寂地走过,然后,给这微笑的风景一个孤寂的回眸。我的无知也会发出撕心裂肺的呐喊,继而平静,如水,如深流的水,无声地流淌。
叶笺。一抹沧桑的风景,还带着岁月的微笑。
【热门作文】 高三文章:人生叉路,何去何从文章写作范例
清晨的光芒,温柔的笼罩在我脸上。虽已是东季,可天却不怎么冷。就像我的心虽已伤透,可我却要保持微笑。我无法挣脱生命的牢笼,也不能离开这尘世的陷阱。
我总是付出真心对待他人,可为什么我换来的却是嘲笑声中的背叛。我想说,我知道,我懂,我懂得你们的虚假,你们的敷衍,和那拐弯没角的嘲笑。可我不想说,但请别把我当傻瓜好吗?
我不想在我的脸上遮上一层面具,我想活出真实的我,可生活不允许。
渐渐的我明白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否则最后遭到的是别人的白眼是莫大的伤痛。
我想说当你们在为你们的幸运而感到欣喜若狂的时候,请想一下你们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当你们在为自己取得的成绩而大笑时,请别忘了你们的朋友还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泣。你可以在我面前大笑,但请别在我的伤口上撒盐,你可以在我哭泣的时候炫耀你的成绩,但请避开我,不要刻意说给我听,没必要。
有些话我不想说,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真的说了,我们就连朋友都不是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也不知道我将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