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初三写人作文:谢谢我的妈妈
回首过去的十几年,给我影响最大的人无疑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并没有什么异于常人的地方,一张和蔼可亲的脸庞,总是那么的慈祥,从那双漂亮的大眼睛里透出的目光,总是那么炯炯有神,那么和善,她的语言总是那么含义深刻,那么奇妙,引人发笑。给我影响最大的是她那颗平常心映射出的宽容、理解、豁达和无言的爱。
从我懂事的时候起,她就常常对我说:“妈妈希望你一生都与快乐相伴,学习如何生存不是人生的全部,我希望你能够享受生活。”
妈妈常说,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为自己所做的事负责。当我因为失败而沮丧的时候,她会轻轻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一次两次的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她的话如一缕温暖的阳光,融入了我的心中,每天都为我劳累,却从不曾抱怨过,总是默默的为我付出,却从来不求回报。
我要谢谢***妈,我爱***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