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谢谢你的爱高二优秀作文800字季度范文精选
一路向前冲,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爸爸”。初中三年你的陪伴。虽然有时候我们都会耍小脾气,甚至有时也会因一些无意间的玩笑弄得不欢而散,但是,我们依旧还是在彼此关心,互相帮助。
你是我在无意间认来的父亲,虽然我们同龄,但你像位长辈一样引领着我走向人生的路途。只想对你说,谢谢与对不起。
那一天,我的心情不好,你却一直烦我要我写作业,而且还时不时的打我,可是每一次打我,却一点也不疼。但那一天,我恶狠狠地将你的手臂给咬了一口。那时,我清楚的看见你的青筋在拉紧。霎时,滚烫的泪水从眼眶滑落鼻翼,落在你的手上,松开了对你的侵害,就扑在你的膝上狠狠地大哭一场。你什么都没说,默默地将手抚摸着我的头。像是在安慰一只受过惊吓的小鸟。
哽咽时,你还是没有问我怎么了,或者是你太了解我了,知道我会告诉你原因。可能是狠狠地咬了一口,心情好了很多。你一直注视着我,又向我的作业看了一眼。
“唉,我不想说你,只要你把这个作业完成,你想怎样都行。”你温和中又带着一丝严肃。我只是静静的点点头。
现在回想,才明白:其实有时候你的凶狠背后,也会有一丝温柔。即使我的胡闹触碰到你的底线时,你也会微微一笑接受我的脾气。
谢谢你,总会用冷漠的眼神激励我一直向前走,但你还会在我的背后会心一笑。
不知道怎么说,觉得在你的身边十分的有安全感。即使你老师对我严肃,但有时又会让我哭笑不得。你说,我像个小孩似的,明明不傻,却总会装傻。有时候不知道分寸,做事从未动脑考虑后果,永远都是大大咧咧的。
“爸爸”多么熟悉的字眼,在我初中生涯中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吵与乐,你总会陪着我一直向前走。
即使分离,我们依旧,岁月的变迁,也不会改变我们的情谊。
谢谢你的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