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好好地做自己初三作文之二
夏末临秋,又是一季暑假的过去,就迎接来了久违的开学。先是开学典礼的到来,在盛大的开学典礼上,有好多同学都上台领奖。各种全国全省一等奖金奖第一名等字眼印在漂亮华丽的奖状,奖杯上格外的引人注目,台上的同学们露出的笑容无比灿烂,聚光灯包围里的他们无比耀眼,而台下我是多么的羡慕多才多艺的他们。唉,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们一样优秀啊!我私下闷闷地发出一声慨叹。
之后作为副班长协助班长统计作业收集的数据情况,一起去交给政治老师,在办公室里听到了不少老师在谈论某个班,某个学生如何不得了,我听的更心塞,一无所长的我真是无地自容。
我看着王大妈最后向我挥了手,变成了一个大拇指,突然回想起成绩优良,乐于助人,善于帮助同学解题,要不然小张也不会请我帮忙。我热爱读书,博览群书,要不然小何也不会向我借书,我有责任感,当上了副班长,要不然妈妈也不会安心加班,把家务和照顾妹妹的任务交给我……
何必要一昧羡慕他人的剧本,好好的做自己,才是对生命这个舞台最大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