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一束阳光、如一缕春风,如雪中腊梅,青春是多彩的。——题记
阳光金色
清风拂过,微凉晨光里,太阳缓缓升起。一抹金色的光跃过枝头,透过枝叶,在地上留下了斑驳剪影。
操场上,人流涌动。篮球场上,篮球爱好者们早已占据领地,在各自的领地中尽情地、忘我的投入到他们喜欢的运动中。
“加油!加油!7班加油!”各班的女生们为他们呐喊着。
又一个进球,球员们露出喜悦的笑容,尽管脸早已热的通红,汗水已湿透球衣,一旁的女生为他们喝彩着。嘴角微扬,阳光拂面,那个角度刚刚好。
青春如阳光,活力四射。
春风绿色
又是一年好景时,春风与我撞了满怀,处处弥漫着青春的气息,枝头,脚下,眼前,都变了,春风带来了希望。枝头的新叶带着嫩绿,地上的小草也已探出了头,桃花也结苞了。
同学们笑着,拿着自己的试卷,想着未来的自己会身居哪一所高校。他们说着,在春风间,充满希望。
“嘿,加油!梦想会成为现实的!”远处不知谁一声大吼,惹得同学们尽露笑颜。
“会实现的!”我莞尔一笑,轻轻说道。
青春,如春风,充满希望。
腊梅红色
风带着刺骨的冷,直往我们怀里钻。我紧了紧衣服,迎着风奔跑。
“加油啊,别停下,还剩五圈了!”一旁的同学喊道。
“跑不动了,你先跑吧,我待会儿跟上!”我喘着气。
我停下来,找了一个借口向老师请了假,我离开操场露出狡黠的笑。我没有发生任何事,只是单纯想逃跑而已。
我慢慢地走着,刹那间,一株腊梅映入我的眼帘,在迎风口上,黄的坚忍,它的枯叶在寒风的击打下颤抖,但它依然盛开,以那上蜡般的淡黄,唱响生命的歌。
我心头一颤,回首操场,同学们仍在坚持。我跑回了操场,完成我的任务。
汗珠滑过脸颊,我们相视一笑,带着热情。
青春,如腊梅,热情洋溢。
阳光之下我们尽情成长,风雪之中我们努力向上。
阳光的金,春风的绿,腊梅的红,那是青春的色彩。
幸福的味道是什么呢?一个满脸稚气的小女孩眨着好奇的眼睛看着妈妈,等待着她的回答。妈妈爱怜的抚摸着女孩的头发,告诉她幸福的味道要自己去体会......
---题记
早上起床的时间到了,妈妈轻声唤醒小女孩起来吃早餐;早餐过后,爸爸又亲自送她上学。女孩嘴里吃着棒棒糖,认为吃棒棒糖的时候就是她最幸福的时候,认为棒棒糖的味道就是幸福的味道。
随着时间的流逝,女孩对‘幸福的味道’也有了新的理解。现在的她不认为只要有零食吃就是幸福的了,现在的她认为能够每天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是她最大的幸福。
母亲烹饪手艺特别高,每天都会做出丰盛的食物。每当饥肠辘辘的我回到家中时,还没进家门就闻到了母亲做的饭菜的香味。幸福的味道贯通全身,这时幸福的味道是香甜的。
早上起床,来到院中牡丹花开了,花瓣上聚集了晶莹的露珠映着朝阳的光辉。辛勤的爷爷正在修剪枝叶,脸上带着微笑。这时幸福便是新的一天中前进的动力。
当回到家做作业时遇到难题,爸爸就会带着慈祥的笑容为我讲解,直到我学会了为止.
晚餐时,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一家人都沉寂在幸福当中。母亲香甜的饭菜,奶奶慈祥的笑容,都让我感觉到幸福其实就在身边,幸福的味道也就是一家人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