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使人越比越勇;挫折,正如彩虹前的风雨。
——题记
在人生这条长河中,挫折,无法避免;挫折,难道不是每个人都要学习的功课吗?因此,我想成为挫折,成为这个能带个人们磨练,人们变得坚强、勇敢的坚强。
曾有多少人大声高呼:“我——成功了!”又有多少人小声低啜:“我失败了!”可是,又有多少人愿意将挫折与成功合二为一?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
就如同海伦凯勒那般,将挫折转化为力量,转化为成功的基石的人并不罕见!她,因为一次意外,失去听力与视力。成长途中,她无助过,迷茫过,可挫折才能历练出最好的自己,不是吗?她坚持下去,以她惊人的毅力克服了种种困难,从而攀登上成功的王座,在全世界引起了轰动。这,不正说明了挫折在人生中的重要意义吗?
没错,挫折是苦涩的,可这种苦涩不正如一剂良药,在治好你的病后,为你增强了免疫力,打造出属于你的天地,酿造出属于你的甜蜜?正因为有这种种原因,更坚定我想成为挫折的信念。尽管许多人对“我”有着不同深度的误解,但“我”还是会让他们明白:人生就如同大海,挫折,就像海面上的风浪,使大海充满生机、活力;人生,宛若一张张画卷,却要紧握那根画笔——挫折,尽情书写自我!
假如你是天空,不要渴望永远风和日丽;假如你是歌曲,不要奢望所有音符永远轻柔婉转。
是啊,奥运赛场上的成功者在背后不是经历了无数常人无法想象的挫折?天才发明家不也得经历无数次的失败来换取那难得的成功?可这一切,不也是挫折的功劳?它能将你的潜能发挥得淋淋尽致!我想成为挫折,轻飞过每一个肩膀,教会他们,读取“采蜜”的秘籍!
没有挫折的人生是单调、平淡的!所以,我想成为挫折,让每个人都能加强,充满活力,拥抱成功!
精选作文: 成长的风景初三作文(推荐一篇)
成长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沿途中有阿娜多姿的鲜花,也有星罗棋布的荆棘,只有走过才会坚强,才会成长!所以,不要害怕走弯路,一切经历都是成长!
步入初三的我,已经快15岁了。初三,一听就是个可怕的名词,的确是这样。因为,初三学习都在背水一战,准有明年的中考挑战。
随着自己的感慨,出来散步,无心的来到了一处风景,自然的走到了山脚下,四周的草坪像湖面上的波浪一般,生机勃勃,令人叹息生灵,若是自然生成的森林,则会有更幽深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