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名叫刘正,他的身材中等,脸有点圆,我和他是好朋友,又和他是“敌人”,我和刘正是敌是友我自己都分不清。
8月2日一早,我和父亲洗漱完毕,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餐,回顾了家一眼,便迫不及待地冲向汽车站,买票上车,向我心仪已久的上海冲去。
我翻开书,那上面第一页就讲了一个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华山派,里面有个不听话的坏孩子令狐冲。后来老前辈风清扬对他说:加油噢。他从此奋发向上,最后成为了一代大侠。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去我三姑家做客,她家是一个小卖部,里面有很多好吃的零食。比如:薯片,饮料,还有特别特别甜的糖等等。
早就听说日落很美丽,只是没有留意观察过。周六下午,我和妈妈早早的吃完了晚饭,来到广场上看日落。
曾经,我们约定过——永远不会离开彼此!都是,这句话,你在两年前就失去了诺言,你没有做到不离开对方,我整整流了一个下午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