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水马龙,霓虹灯还在闪着,给街道增添了一份繁华。远方的天空还充斥着残留的光辉,交通标志牌井然有序地立在各个角落。丁零零一阵阵清脆的自行车铃声时不时地响着,夹杂在其中的是那悠长的汽车鸣笛声。旁边,是一家家时尚的商店,里面温暖的灯光引起了人们回家的欲望,动听的流行音乐为整条街道增添了一份别类的风格。闭上眼,细细聆听,老街,这不是应有的旋律。轻轻呼吸空气,也早已失去了应有的纯净。窗外,那棵老树还在生长,只不过上面蒙了层薄薄的灰尘,掩盖了它昔日的风采。老街,你去哪里了?我往日的那个伙伴纯朴而又洁净的你,去哪儿了?
走出家门,悠闲地散步,不经意间,便拾起了一片废纸,不由的深深叹了口气。心,也早已随废纸回到了五年前
依然是无垠的天,依然是傍晚的余晖。但那时的你,是我的挚友。晚饭过后,我时常会出门散步,脚下,便是默默注视我的你,我最爱在你身上玩了,时而与老树倾谈,时而又在那里呆呆的看着各型各态过往的行人。不过,只要和你在一起,我的心情便会异常的愉悦。
当时的你,就像一个花枝招展的姑娘。虽然商店没有现在繁华,也没有现在的车水马龙。但你,但你是最真实的。天空就像无瑕的蓝宝石,让人沉醉!两旁的建筑物显示出的,是历史的沧桑与成就之美,那棵老树,也正在蓬博生长,绿叶如翡翠般苍绿,显示出生机勃勃的活力。你也洁净如新,我看痴了,似乎幻化成了笑眯眯的你。欣喜之余,深呼吸口气,那般洁净,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嘀嘀汽车的鸣笛声把我从回忆中惊醒,我回过神来,今日的老街,早已没有当年的自然。再次环视它,我才恍然大悟,改变了街道的元凶,竟是我们一直挂在嘴上的环保!是呀,时代在进步,但人们的环保意识也在进步吗?不,相反的是严重的退步。是,我们追求时尚,但,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也要因此而被垃圾堆满吗?我想不是的。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那么一片绿。那么,就行动起来吧!捡起你扔的垃圾,让那里变成绿地,收起呛人的尾气,还天地一片鸟语花香。也请还我心中一个真实的老街吧!还我一个从小时候最亲切的朋友吧!让老街继续写下它的故事!
月,渐渐地拉开了夜的帷幕。皎洁的月光洒在窗台上,仿佛镀上了一层银。我独自坐在镜子前,仔细地端详起自己来……
镜子中的我: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高高的额头下分布着一对弯弯的八字眉,眉下则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这双眼睛很明亮,仿佛会说话。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拥有一米九零的高身材,高标准、严要求一直是我的目标。这就是我。
翻开记忆的画册,我喜欢运动。还记得六年级那次运动会,我参加了六十米、一百米、四乘一百米接力跑步。比赛中,我轻松地拿下了六十米跑步的第一名。可在跑一百米的时候,有一点力不从心了,但也顺利地夺冠。由于跑得太过激烈,肚子不争气地疼了起来。我心想:四乘一百米该如何应对?时间过得真快,比赛又要开始了。我不想放弃,但同学们一直劝我不要跑了,我一向好胜,不能在这节骨眼上败下阵来。于是,我毅然地踏上了那红色的跑道。就在我跑第四棒时,同学们大声地为我加油,为我呐喊。顿时有一种力量在帮助我努力向前,正因为有了这种不服输的信念,促使我第一个冲过终点。比赛过后,一种巨大的成就感油然而生。这就是,一个不服输、好胜的我。
说了这么多,大家对我有了初步的了解。当然,我的特点不止一个,等着你们去挖掘,相信和我相处得越久,对我的了解就会越深刻。我会用自身的努力管理好班级,抱着为班级服务的宗旨来帮助大家……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希望我的存在,能让大家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