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这就是财富七年级话题作文范例
成长,是每一个人所必须经历的事情,是每一个人必须去做的事情。它,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它,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它,真的真的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财富。
在小时候,在我心中充满了幼稚,我想每个孩子都是如此。幼稚的我们不知世间的是是非非,不知世间的好坏,只是一个劲地做出一件件傻事来。在大人的眼里,我们的所作所为,都是可爱的表现,我们那时的无知,看着大人们笑得那么开怀,我们也会笑,但是不知事情是多么幼稚。渐渐的,我们长大了。回忆起这些往事,我们都会觉得脸红,都会觉得做出的事情是那么的可笑,那么的傻,真是令人不可思议。这都是因为我们长大了!
就这样,我收获了成长中第一笔所得的财富成熟!
时间在慢慢的消逝,我的身体随着时间的变化了,长高了。舍弃了从小就一直陪伴着我那忠心的娃娃,美丽的芭比,可爱的玩具小狗。回想起时,可真也有些舍不得,可是我也该在成长中经历一些必须经历的风雨,必须挑战的困难,必须成功的事情必须经历的东西太多太多,我不得不舍弃它们,不然,它们会成为我成长道路中的累赘。
失败了,倒下了,可真不想再起来了,因为好痛苦,好伤心,我实在是承受不了这些重大的压力。可是我一想到成功,那种诱惑是谁也抑制不住的,不管是谁都一样。再次站了起来,勇敢地面对,不懈的坚持,忍受着困难,失败所带来的痛苦,饱受折磨。
可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又得到了第二宝贵的财富坚持,就是胜利!
书,拥有着金钱所得不到的宝贵东西。它,跟生命一样,跟时间一样,都是那么贵重,它不能称量,不能计算,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愈多愈好。我爱上了读书,爱上了它所蕴藏的东西。它真的好贵重,为了它,我费尽了心思,在它面前倒下,也在它面坚持、努力,可是它遥不可及,不管怎么努力,我都是很困难的才得到了它,我钦佩它,我爱它,并不是因为它贵重,因为在它体内充满了无数有趣的奥秘,我好奇,我喜欢。
我又得到了,我要好好地珍惜这笔财富知识就是力量!
现在,财富似乎装满了我的口袋,仿佛没有地方再存置它了,可我不要放弃它们。我要再补几个大口袋,踏上成长的旅程,收集更多、更好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