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是你爬起来的次数比跌倒的次数多以此之后别人给你的肯定。----题记
幸福的味道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能享受的到,在你尝到幸福的味道那时,犹如璀璨的烟花绽放于你的心房之上;又犹如像一粒蜜糖镶子你那令人为之羡慕的记忆中。
当幸福的滋味犹如烟花那样绚丽但短暂时,你便会祈求那烟花再一次绽放于你的心房……可是有时幸福不单单是建立在你的无数快乐之中,有时幸福也是一种苦涩,苦doa你真正懂事,涩到你真正成长,之后便又是一种幸福。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一阵阵稚嫩的童声又传开了整个小巷。奶奶急忙出来一把把我搂住,我知道那是奶奶对我的疼爱的,奶奶是一个心肠好,又慈祥的一位老人,一头的银发下包含的是她那双永远带着微笑的眼睛。那粗糙的双手每次抚摸我时,总会有一种刺痛,但我喜欢这种感觉。她能够像一把大伞,为我撑起了一片天。奶奶虽然已年迈,但是她仍是很能干,做饭,洗菜,打扫,给我讲故事,一件都不落下,。父母总会心疼得劝奶奶别这么劳累,应该是享清福的时候,可她总说“这人不干活,还能干什么?”于是,全家都拿他没办法。
那天,是一个阴天,间或有一些零星小雨降落在我身上,我知道,那时不幸得征兆,刚才老师告诉我,奶奶病危了,让我赶紧回家。
我在雨中奔跑着,突然,被磕石绊倒了,我愤怒的击打着地,但是我又迅速站了起来,因为这不是任性的时候了。
回去时,奶奶见我一身湿,便心疼得抚摸着我的头,说了句“:宝贝,别感冒了,!”便合上了眼睛,永久的睡了。
在那些日子里,悲伤占据了我的心,但后来我明白了,当一切失去时,才使真正的开始,于是我决定,在第1米阳光洒落在我身上时,我不再哭泣,并把幸福的滋味永远刻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