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不再孤单优秀高三作文800字
生活中总会有许多不顺的事情,或许我们会感到害怕而退缩,感到好奇而前行。每天都会有新奇的事情等待着我们,一切不美好的事情都会散去。
我是一个好面子的人,有时和朋友有了小矛盾,明明是我错了,我却不承认,只会等到她来找我时我才向她说明自己的错误。那是在八年级的校园运动会上,我们搬椅子去操场上的时候我和好朋友发生了误会,竟然到了绝交的地步。坐在椅子上,风一阵阵的,我们没有说话。她和别人说话,我在看书,眼睛时不时的向她那里望去,她的目光却从未射向我这。
从开始到结束,我们的友谊就像“破镜不能复圆”一样,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我不擅长交朋友而且也不会交朋友,所以我就成了班里的”独行侠”。干什么事总是一个人,在那段时间里,总是有一种悲哀,一种留恋。留恋着我和她一起玩的时候。我每天都是在想要不要去找她谈一谈,退一步,向她认错,我们说不定就和好如初了。可是,每当我下定决心要说时,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那天,有一位老朋友把我拉入了她们的友谊圈中,我们便成为了好朋友,其中有一位是我所交到的朋友中,关系最铁的。不只是因为我们的爸爸是好友,而且我们很有共同点,说话很投缘。
有了她的陪伴,我不再是“独行侠”了,我们是“双侠”。她真的是很好,身上有很多正能量,很有活力。她也是我第一位邀请到家里的朋友。在我不开心时,她总会逗我开心,我们有好玩的,好吃的总是和她分享,我们的四人组分成了双人组,我们一起玩,剩下的两个人一起玩。
她像阳光一样,在我孤单时照亮了前方的路,使我找到方向与希望。在和她一起玩的时间里,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回到了小学六年级和那位好友玩的时刻。和那是一样,我们总是会一起嬉笑打闹,我们总是胯着对方的胳膊一起走,一起玩。她是开朗,活泼的。让我度过了难忘的一年。虽然上九年级后,我们分开了,可是友谊却丝毫不会减少,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减少本分。
从此,我不再孤单,有了她的陪伴。在我八年级的回忆录上,有了最美的回忆;在八年级的相册上有了最美的画面;在八年级的日记里有了最美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