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且行且歌初三作文600字
碧水蓝天,悠悠远山,有一首歌有着柔柔的和弦叫感动,有一条河有着清清的水叫快乐,有一幅画有着暖暖的底色叫简单。风对我来说,用心去对待每一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用眼去辨明属于生活的本色。一路前行,一路高歌,一路踩歌远行...
儿时总喜欢蓝蓝的天和大朵的云,喜欢无忧无虑地睡在母亲的眠歌里。那时候的感情很单纯,谁对自己好,谁就是好人。努力在模糊的的记忆中寻找那个‘坏伯伯’,却发现所谓的‘坏’只是每次生病时,都用一个带管子的针扎我。扎着我嫩嫩的屁股,嘴里还一个劲的说;‘不痛,不痛’。
后来的后来,只记得没次黄昏放学,路过他家时都会被他抱起来,用硬硬的胡子扎我,然后给我一个有着白兔的糖纸,里面是一颗葡萄或是别的小玩意。渐渐地长大了。熟悉了,也就发现,喔。他是个好人。
一路前行,哼着儿歌,摇摇摆摆地长大。当明白为什么太阳总是要东升西落时,方才懂得了好人坏人,那能那样分啊。
只是,还是说不清楚;喜欢了,说出来都是优点。比如那有刺的蜜蜂。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果熟,年年成长的我走在属于自己的单行道上。不懂得什么是忧伤。当我想,林林总总的往事应该被记录在快乐的薄上时,我也知道了,有些不快乐是难免的。陌生不代表着坏,熟悉也不代表着好。就象长大着的我们...
14岁的我,成长的每一步都有很多人的呵护,我习惯在跌倒时寻找亲人的熟悉的目光。在父母不在的时候,我习惯了和朋友在一起,过地还很开心。
当离别的前奏敲响,我的心门被轻轻地扣开,我在回首地时候发现,因为在一起,所以有许多缺点可以容忍。因为陌生,所以一点点的缺点也会为我们所厌弃,幼稚只是成长的起点。
且行且歌,有一种感觉叫陌生,但陌生也会使人们感动,有一首歌叫成长,用歌声去抚慰心灵,流淌出的将是泊泊人间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