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抹去这个世界的灰尘,将世界变得更加干净和纯洁,虽然我才可以明了世界存在的真正防御,无论这个世界怎么变化。我觉得还是能认得原来的那个世界,原来的那个世界,其实是我心中所念的那个世界,我其实并不对世界抱有太大的希望,我只是希望世界能够回到原来的轨迹上,重新的正常的运作下去,如今的世界真的更加肮脏了,我也不得不去接受这个我无法接受的现实,虽然我也很失望。
大雨在这个世界上疯狂的剥削着人们的自由,这场大雨是否能够冲刷掉世界的所有肮脏?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这场大雨本身就是浑浊,混浊对着浑浊,只有更加浑浊,怎么可能会变得更加干净?看着那些无所谓的东西,竟然有些莫名的迷茫,迷茫着的些什么呢?在迷宫中无数次的徘徊着,也找不到最终的出口,真正的出口在哪里呢?我无数次的寻找着前进的方向,我看着天边的小雨,淅淅沥沥的还在下着,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停下,那些在空中漂浮着的真正的雨滴,也不知在何处落下,天空一片茫然,远方的房屋已经看不清了,白色的一片笼罩着大地,我不知道前方究竟还有什么值得等待的。一片大雾,笼罩着涂炭的生灵,也不知究竟何时才能见到眼前真正的生机?
梦中再美好的那些事物,面对着现实,也不得不露出它们的马尾,然后像雾一样消失了,却没有留下一丝痕迹。金黄的东西在镜子面前折射着,照耀着,反复的刺痛我的眼睛,震撼着我的心灵。金黄色和白色混搭在一起,好像变成一些虚无缥缈的颜色,在这个世界里面究竟挣扎着,犹豫着。好像宇宙中总是萌发出了一些很奇妙的物质,在这个宇宙中不停地生长着,不停地萌发着生机,让我们这些普通的人也能感受到奇妙的生命,原来这个世界上生命来是真的存在的,无限的那些事物在我们眼中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辉。梦中无数次徘徊的那些人,始终也没有在现实中遇见我,其实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遇见他们,但是这种可能性非常的小,我心态与每一次在现实中实现的愿望,因为我知道每一次冤枉都是一次巨大的突破。下一次我还能相信什么呢?无非是在梦中,在想着念着,等待着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