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一个人最美好的地方“人之初,性本善”这人啊没有谁的心是黑色的,无非是看事对人罢了,但也有的时候你所看到的未必是你所听到的,所听到的未必是你所看到的。总有人说要用心去感受,心能感受到。
人的心不管是黑色还是红色你都不可能把它挖出来看,你只能用心去感受别人的可怕和善良。有的人说他很乐于助人可你却能感受到他不为人知的一面,也有的人说他很坏,经常欺负人,但你却知道他是刀子嘴豆腐心。用心去感受事物不是说一两分钟就可以感受到的,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时间的,时间长了就能感受到。
刚认识没多久的朋友永远都是那么的善良,那么的和蔼感觉什么事都和他处的来,但时间久了处处都是不好的地方,感觉和对方已经没有的共同语言,又或者是你们都曾互相在背后抱怨过,想过这是为什么嘛?是你们的心再告诉你们你和他不适合做朋友,不适合更进一步。又或者说当你知道别人再传你坏话时你会第一时间知道或猜想是哪位时,不是因为你有多么的聪明而是你的心再告诉你那个人是谁。
所以永远都不要去做伤害自己心的事,可能你不会知道是什么事,但当你做完后你的心会紧张,会害怕,因为他再告诉你“我也是有弱点的--你们做的所有的坏事都是我在承包着”
在死亡的那一刻你才会知道原来心会比你先停下来而你和它是一体也会停止呼吸。人和心是一体的心能感受到的人也能感受到。
月度写作精选 初一幸福议论文写作范例
幸福,多么美丽的字眼儿,多少时间,我不曾察觉,我以为,我不幸福,其实,只要留心,世界处处充满幸福。
那一年,那一个傍晚时分,天边被夕阳染上了橙黄色,半黄半红,小区里一片和谐。老人们在黄昏下遛狗;情侣们手牵手,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近处,传来婴儿的啼哭声与妈妈的哄诱声;远处,又飘过一阵优美的二胡乐曲。一切,都是那样的和谐自然。
在这美好的时刻,我早早地回到了家,也嗅出了一股清香。这是什么?噢!是苹果!我兴高采烈,好久没有吃到苹果了,一定是妈妈买来的!“妈妈万岁!”我欢呼着跑进厨房。咦?苹果呢?一定是妈妈怕我偷吃藏起来了,我这个小馋猫左找右找,却不见苹果的踪迹,藏哪了呢?
“吱——”妈妈回来了。“苹果呢?”我摊开手,噘着嘴儿,“藏哪里啦?”妈妈一头雾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哪有苹果?我可没买呀?”“你骗人,你肯定是想独吞了才不告诉我的呢!”我双手插腰气愤不平。可妈妈还是否定。我认定是妈妈的“错”,更生气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跑进房间,用力一甩门,“哐”的,什么样也不管了,只顾哭自己不是一个幸福的小孩子。
“嘀嗒!嘀嗒!”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外面一点动静也没有,我打开门,妈妈不知何时出去了。一定是自个儿偷着吃苹果了!我想着。这时,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了,手里握着一个红扑扑的苹果。“孩子,不要生气了,家里真没有苹果,喏,人家水果摊都收了,这是我好不容易跑了几处才买了一只苹果,可惜——坏了半边。”我夺过苹果,好香!可那坏的半边也太“霎风景”了。我皱起眉头,又噘起了嘴。妈妈看见了,切掉了那坏了的一面,自己吃了起来。我咬了一口另一半,哇!真甜!再看看妈妈皱起的眉头,我疑惑地也咬了坏了的一半,涩涩的,难吃极了!突然,一股说不出的滋味涌上心头,我望着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的妈妈,觉得那半个苹果好香好甜,我真是个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