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了陇东学院,人群爆满,哇!ohno,咦?这不是我们班的成盼盼吗,这小子是我的组长,是个新手艺不高,但是非常牛,好像是全世界第一一样,但只要加上就行,总比站那里等案子强。我们玩选将,就是分出两个皇,哪个皇输一盘,就选一个将,大将可以抗,抗三后就他称皇,但他只有一条命,皇有三条命,二将称太监,所以没有人自愿当二将,可以反对三次,第四次就不能反对了,我们玩得十分高兴,这时候,那边又有一个空案子,我。焦琦还有李怀博就到那个空案子上打,好景不长,一群初二的野蛮分子,来霸成盼盼的案子没办法,他们只好到我们这里来了,我们从两点半开始,一直打到6点半,我们都走不动了,还好,焦琦他老爸有车,我也沾了一点光,坐车回家了。
每个人都会有一到两本字典,我也不例外。我有一本>。它就象我的朋友、老师。在我有问题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它了。它会教我读古诗,告诉我字的意思和写法,而且,它肚子里还装着作文小常识、文学常识、生活常识、地理知识、名人名言。如果没有它,我不知道我有了问题会问谁?谁给我正确的答案。它长的也不错,有一身绿衣,上面绣着白色和红色的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