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老师带我们去春游,目标是浮山。
我们从金鹅市场旁边的车站开始吧。乘车10分钟左右,福山就到了。
刚上福山,路比较平缓,但是走了一段路就没那么容易了,很陡,一不小心就掉下了使用价值的巅峰。还好没有人落在我们前面,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落在后面。我告诉你,我是春游期间的“先锋”。这里还有其他人:景、张梦音、潘知行、马元峰、和杨小姐的女儿。我们被称为“先锋”,因为我们始终站在最前沿。但是,潘知行可以算是“先锋”队长,因为他总是带头,谁告诉他没有背包?
爬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在那里吃了一顿大餐,然后又出发了。在那里,我们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茶园,茂盛的树叶紧紧地缩在一起,覆盖了整个土地。甚至空气中弥漫着茶叶的香味,让我们都陶醉了。
在浮山上,我们还可以看到繁昌电视台的信号塔和正在建设的水电站。站在电厂的大坝上,我们一眼就能看到山下的风景。从那里看山下的田野不再是一片简单的土地,因为它已经成为一幅独特的风景画。
这次春游真的不尽人意,有机会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