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正在电脑上打作文,一不小心漏了一个句号,想再添上去,可怎么也输不进,很生气,大声叫嚷道:我不干了!银光雪兔知道了,笑了笑,耐心地教我将句号输上。终于完成了我的作文,我开心的笑了!
初二刚开学,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他叫小穆,那时他坐在讲台旁,很安静,而且右臂吊着绷带。我以为他是一个老实人,没准在哪磕了碰了,或者不小心碰了那些坏孩子一下,被人打的,我很同情他。
前几天我们班订书刊,交书钱。这原本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可是发生了一件令人着急的事情我们班张梓俊同学的100元交书钱给丢了。他很着急,我们班每个人也都很为他着急,每个人都向他慰问,尤其是他的同桌,一直在安慰着他,让他不要着急。最后,我们班决定每一个人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向他捐出五元钱,其实我觉得既然同学一场,同学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无论你献出的再少,自己要你有心,这就算是你给遇到困难的人最大的帮助了。
开车大约半小时,我们就来到了庐山脚下的北大门。我们买了门票又请了一名导游为我们讲解。刚进入大门,一起就走上了盘山公路,才走了一会儿,就把我晃的晕头转向,肚子也习惯性地疼痛。导游还通过对讲机不停地乱唠叨,真是烦人透了。走了400多个弯儿,终于走到了牯岭镇——庐山的心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