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妹妹初三作文精选
我相信,所有生命的到来,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礼物。随着二孩政策的到来,我家迎来了新的小生活,我姐。
妹妹37个月,圆脸,圆眼睛,笑起来两个酒窝,胖乎乎的手脚,讨喜。当我要出去上学的时候,姐姐会把脚甩在我身后,扎着两个马尾辫,喊着“哥哥,哥哥。”回头一看,会看到一个肉球飞进大腿,贴得很紧,手脚都要投入战斗。这就是人们不爱她的原因。
当她还在襁褓中的时候,她就被放到床上睡觉了。当你一觉醒来,看到周围没人的时候,你会抖腿,腿上的银色脚链会发出玲玲一样的声音。这时候你抱她过去然后放开走一步,她就会哀嚎。其实她是想告诉大人们,她很蹩脚,尿布也不舒服。看,她真机智。
她也是个懂事的孩子。自从她出生以来,她很少大惊小怪。我家很注重礼仪教育。我妹妹作为最小的一个,一大早起来就会跟大人打招呼。她吃饭的时候会等长辈动筷子再吃。如果有好吃的,她会和邻居孩子分享。她会用手拿东西。看,她多有礼貌。
我家有一把木制靠背的小椅子。上面的台词告诉你,它已经和我在一起18年了。它是我家的“思考椅”。其实说白了就是做错事要有意识的拿起椅子对着墙5分钟或者10分钟。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再也没少坐过这把椅子。父母会告诉你为什么坐在这里,你犯了什么错误,下次你必须在那里反思。但是,对于我妹妹这样可爱的女孩,你不能生气。作为哥哥,父母不在的时候,我会给妹妹讲一个关于这把椅子的鬼故事,她会害怕,不敢做错事。所以这把旧椅子,我儿时的朋友,成了我房间的宝贝。也就是吃灰尘的人。
最后,愿你被世人温柔相待,哪怕生活总是以卑鄙和凄凉欺骗,姐姐。